最新新闻:

她陪伴谢霆锋23年,未婚却生下女儿,今48岁仍是单亲妈妈

时间:2020-10-20 08:17:39来源:八卦说物语

说起谢霆锋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时间想到他和张柏芝之间的感情纠葛的,但其实在他的背后可能也是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

不过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人却不是谢霆锋,而是一直默默陪伴和在背后支持着他的相伴走过23个年头的年轻经纪人——霍汶希。

01.

1972年,在父母怀胎十月日复一日的期盼下,霍汶希终于降临在了这个小家庭当中。

不过在从小的时候她并没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因为在她刚收记忆的时候父母两人就以为你种种的原因走上了离婚的结尾。

这一下不仅使父母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更是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小家庭陷入了难关中。

在父母离婚之后霍汶希便开始了跟着母亲和姐姐过上了非常艰苦生的活。

所以说在她小时候的记忆中,存在的只有母亲那忙碌、疲劳的身影,因为这生活全部的重担都压在了她母亲的肩上,但是好在霍汶希和姐姐都是非常的听话。

可能是“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所以霍汶希早早的便选择了辍学踏上社会的道路。

心中只想着自己能找到一份稳定的收入,这样就可以为她的妈妈分担生活的负担。

02.

踏上社会之后的霍汶希几乎什么样的工作都接触过,什么售货员、模特等等都有经历。

可能也就是因为见多识广,所以霍汶希自此就有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

随后因为一次出席模特的场合登台露相,她便获得了“小林青霞”之称。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霍汶希获得了出演影视作品《七兄弟》中林青霞扮演角色的小时候的角色。

通过这个影片也是让很多的人搜都认识了霍汶希,而她身边的资源也是变得越来越多。

短短时间之内就和多位圈中的前辈合作过,但是之后却因为一直没有考进TVB的演艺班,所以最终她选择放弃了这个行业。

随后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下也是准备转行成为了经纪人行业中的一个。

03.

不过在一开始的时候霍汶希并没有像演戏那样成功,甚至还有点落魄。

但是好在那时她的富商男友也是收留了她,不过在最终因为经营的不善不仅公司倒闭了两人也是分手了。

而恰巧的就是霍汶希在不久后遇到了欣赏自己的伯乐——杨受成。

所以之后在经过杨受成的提携下终于成为了有个正式的经纪人,谢霆锋就是她接手的第一人。

此后霍汶希也是一直都陪伴在谢霆锋的身边,同时手下也是多了很多的明星。

不过在2011年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怀了前男友的孩子,可最终她选择留了下来独自抚养。

直到如今霍汶希已经陪伴在谢霆锋身边有了23个年头之久,48岁的她不仅事业成功就连在和女儿的相处下也是非常的好。

虽然知道现在还是一位单亲妈妈,但是也对于她的生活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影响。

甚至可以说这才是她想要和渴求的美满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