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准妈妈多喝这道汤,长胎不长肉,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时间:2020-10-19 16:16:11来源:海味妈妈C

之前有很多亲问懒猪有没有什么汤是适合孕妇喝的,大家都知道孕期是需要小心翼翼的,不管是吃的还是用的都需要安全,对大人和孩子没有伤害,今天懒猪分享一道之前我怀孕时我自己经常煲的一道汤,这道汤也是我妈妈教我煲的,我知道很多孕妈妈孕期最想要的就是自己长胎不长肉,而且希望吃的食物对孩子好,今天懒猪把这道汤分享给大家,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来为家人煲哦!

食材清单:

眉豆50克,花生50克,姬松茸15克,红枣30克,鸡爪300克,食盐适量,姜片适量

详细步骤:

1.将准备好的花生,眉豆,姬松茸先放入碗中然后用清水浸泡20分钟,浸泡好后可以清洗得更干净。

2.将红枣清洗干净后备用,怕上火的可以将红枣去核。

3.将鸡爪冷水下锅焯水,加入少许料酒和姜片去腥,大火煮开后转将鸡爪捞起并清洗干净浮沫。

4.准备一个炖盅,然后将所有的食材花生,眉豆,姬松茸,红枣,鸡爪再加入适量姜片去腥,加入适量凉开水,隔水炖2小时,最后加入食盐调味即可,家里没有炖盅的也可以用砂锅哦!

这道汤水非常适合孕妈妈喝,可以长胎不长肉,促进宝宝大脑发育,也是一家大小可以喝的汤水,汤水清香好喝,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有需要的多给家人煲哦,今天的汤做法就分享完了,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大家一起互相学习交流,喜欢的记得点个关注哦,如果还没有学会,可以点我头像进去看具体的视频教程,谢谢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