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鞠婧祎:妈妈出道没我啥事,以为她谦虚,看到妈妈照片:跪求出道

时间:2020-10-18 14:16:32来源:Small人物看世界

说起鞠婧祎都不陌生吧,她是90后的当红小花。一开始是女团出道的,能歌善舞,并且是女团的门面担当。后来鞠婧祎选择把经历放在了演艺事业上!

鞠婧祎的长相十分的清秀,而且身材娇小可爱。因为吸了不少的粉丝,还曾被日媒评选为“四千年难遇的美女”。桥小可爱的鞠婧祎在影视剧中扮演的大多都是小仙女的角色!

比如在《芸汐传》中扮演的韩芸汐,《新白娘子》中扮演的白素贞,还在《九州天空》中扮演了郡主的角色。突入演绎圈的鞠婧祎发展的还不错,资源不断!

这样优秀的一个女孩,想必她的妈妈颜值也一定不低吧,鞠婧祎:妈妈出道没我啥事,以为她谦虚,看到妈妈照片:跪求出道!有网友翻出了鞠婧祎与妈妈的照片。

那个时候鞠婧祎还小被妈妈抱在怀中,从这张照片中看到鞠婧祎的妈妈年轻漂亮,五官精致。但从侧颜看颜值就不输现在的鞠婧祎。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