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仙的妈妈刘晓莉,为刘亦菲放弃事业与婚姻,把女儿爱进骨子里

时间:2020-10-17 14:16:33来源:颠复历史

带给你娱乐圈最好看的八卦趣闻和明星不为人知的秘密。一点一滑,乐趣多多。

在国内众多顶流明星中,刘亦菲的人气能保持多年居高不下,而她本人却比较低调,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提升自己的演技。

刘亦菲的成功,和她背后一个女人是分不开的。

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应该算是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人。翻开母女俩的合影,会发现她们长得很像,原来“神仙姐姐”的颜值都是从妈妈那遗传来的。

刘亦菲外婆这一脉的基因都很强大,看到刘亦菲外婆留下来的老照片,在那个没有整容,没有滤镜,化妆技术也不高的年代,年轻时的外婆却已美到令人不敢相信。

而刘亦菲的妈妈、小姨,她们都继承了外婆的美貌,难怪刘亦菲曾自黑地说,自己是家里长得最丑的。

刘晓莉早年是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修炼出优雅的气质,为她的美貌锦上添花。年轻时的刘晓莉,是当之无愧的“神仙妈妈”。

刘晓莉在表演时认识了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彼时他是武汉大学的法文教授,风度翩翩,斯文儒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步入婚姻殿堂。

28岁那年,刘晓莉当了妈妈,彼时女儿还是跟爸爸姓的,取名“安风”。

自从女儿出生,刘晓莉就逐渐放下自己的舞蹈事业,专注培养女儿。

而丈夫安少康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待在国外,夫妇聚少离多,感情出现裂痕。在刘亦菲10岁时,刘晓莉和安少康离婚了。

刘晓莉争取到了女儿的抚养权,并让她改了姓,随自己姓刘。外婆给刘亦菲取名“刘茜美子”,小名“茜茜”,如今刘亦菲很多粉丝也喜欢亲切地喊她茜茜。

后来,刘晓莉带女儿去美国生活,认识了一位美籍华人律师,刘晓莉与他组成了新的家庭。为了更方便让女儿在美国念书和生活,刘晓莉和女儿加入了美国国籍。

刘亦菲自幼跟随妈妈学舞蹈,多才多艺,而且很有舞台表现欲。她14岁时收到《金粉世家》导演的邀请,希望她能出演剧中的女2号白秀珠。

起初刘晓莉并不赞成女儿去拍戏,因为娱乐圈太过复杂,而刘亦菲年纪还小。但刘亦菲坚持想当演员,刘晓莉还是心软了。

她愿意帮女儿实现梦想,但她不放心女儿独自回国生活,就辞去了美国的工作,陪着刘亦菲一起回来。

从此,女儿拍戏走到哪,刘晓莉就跟到哪,照顾女儿的生活,有时也会给女儿的表演提些意见。

她把时间和精力都倾注在女儿身上,和第二任丈夫的关系也慢慢疏远了,最终还是难逃离婚的结局。错失这段婚姻,刘晓莉遗憾,但她不后悔。

读了这篇文章,你一定有什么感想要表达,快快发表留言吧。喜欢娱乐八卦的你,不要忘记点关注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