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辰孕宝:“积极备孕”还是“顺其自然”?

时间:2020-10-18 14:16:12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准备要宝宝的夫妻:想怀宝宝,该不该备孕?长辈们没有备孕,照样生出我们。很多宝宝的到来都是“随缘”的,似乎夫妻俩不用付出多少努力。那么,还有必要“备孕”吗?

备孕的意义在哪里?

备孕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提高怀孕几率,更多的还有减少先天疾病、减少自然流产率的发生。

医生:大人的健康和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要保障母婴的健康、平安,科学的备孕工作是有必要的。

备孕需要做些什么?

备孕有两点:健康的生活方式、适时的体检。

孕前准备不仅指生理上的准备,还包括心理上的准备。有的夫妻一两个月就能怀上,有的夫妻则需要一两年,怀孕是一件需要时间和耐心的事情。备孕夫妻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健康饮食,早睡早起,戒烟忌酒,锻炼身体等。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仅仅是基础。而更最具有现实意义的、普遍的建议是做好孕前检查。

孕前检查是科学备孕重要的一环,评判夫妻目前状态是否适合生育,可以检查染色体及其他的遗传疾病,以及诊断许多对孕期有重要影响的疾病,孕前及时治疗。

如长期没有怀上或者以下这两种女性建议通过B超监测排卵。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女性常见是多囊卵巢综合症,一般通过药物治疗促排卵,然后用B超监测患者的排卵情况。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紊乱的女性,因为排卵不规律,通过B超监测了解自己卵子的发育情况,一般从月经开始计算的第8至10天起,到医院监测卵泡发育。

备孕应该注意些什么?

• 年龄

对于女性来说,超过35岁,卵巢功能就会开始衰退,卵子质量也会越来越差。建议在合适的生育年龄进行受孕。

•保证营养均衡

备孕人群要保持均衡饮食,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如牛肉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如菠菜、苹果等。

•补充叶酸

这是备孕的标配,备孕期间和怀孕的前三个月,补充叶酸可以有效地预防胎儿缺陷、流产,以及预防孕妇因叶酸缺乏的贫血。

除了医院开的叶酸片,还有很多食物富含叶酸,比如猪肝、菠菜、西红柿、鸡蛋、鲜牛奶等。

• 避开有害物质

特别要远离那些可以明确致畸的物质,包括一些重金属、有机溶剂、杀虫剂。

• 谨慎用药、注意弓形虫

备孕期用药也要谨慎,就医开药时要告知医生处在备孕期这个特殊阶段,医生会根据情况调整用药。如果家里有宠物,备孕妈妈和宠物都要进行一下弓形虫检测,这是可能导致流产的重要因素。

• 男性也要备孕

如若男性精子质量、数量和运动能力受限,直接影响的是受精卵的质量,所以对于男士们,科学备孕也很关键!

“丰辰孕宝”在帮助备孕女士们在受孕前改善体内最佳受孕环境以及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帮助备孕男士们可以提高精子质量,改善体内体液的浓度,从而减少畸形儿的概率,达到如愿好孕的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