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楠陪爱女打球!穿拖鞋上阵超温柔,4岁女儿与妈妈一样左手持拍

时间:2020-10-17 18:16:24来源:乡村情话记

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王楠的老公郭斌晒出一段妻子王楠与四岁的女儿笑笑打乒乓球的小视频,并表示:“笑笑的乒乓世界正式开启。”比乒乓球台高不了多少的小姑娘与妈妈一样王楠都是左手持拍,王楠也是耐心地与女儿进行多拍,在女儿感到累的时候,满脸温柔的安慰起女儿。

1978年10月23日出生的王楠在其15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共获得24个世界冠军,实现大满贯伟业,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都有金牌进账。王楠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单冠军,搭档李菊收获女双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搭档张怡宁卫冕女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张怡宁、郭跃携手获得女团冠军,还在女单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王楠选择退役,当年9月在烟台的一艘游艇上与已经领证3年的商业才子郭斌举行婚礼。王楠在2010年9月生下一子,2016年4月底又生下女儿,如今儿女双全,一家四口很是幸福。

退役之后的王楠并没有远离乒乓球,在2014年她发起创立了以乒乓球为核心的带有公益性质的国球舍,专注体育文化推广以及乒乓球项目在青少年中的推广普及。最近王楠又有了新身份,她成为威海南海乒乓球培训基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不久之前结束的乒乓球全锦赛比赛场馆就是由她及其团队运营的。为了全锦赛的顺利举行,王楠几乎每天早上五点多起床开始布置工作,到晚上十一二点还在安排工作,在10天的时间里就瘦了七斤。在王楠及其团队的努力下,乒乓球全锦赛圆满落幕,不过王楠并不能休息,因为接下来在11月还有女乒世界杯与男乒世界杯两项重要赛事将在这个场馆举行,王楠还将继续为这两项赛事服务。

在忙工作之余,王楠也不会忽视陪伴家人。王楠的老公郭斌就晒出一段王楠陪着4岁女儿笑笑打乒乓球的小视频。视频中,母女二人都是左手持拍,王楠穿着拖鞋上阵,用反手与女儿来了个多拍,小姑娘很认真地用正手回球,当她最终回球失误的时候,用右手摸着自己持拍的左手,向妈妈挪去似乎是撒娇说手臂酸了。

王楠一脸温柔地对着女儿说:“甩甩手,甩甩手再打!”看到母女俩打球的视频,球迷们表示:“大满贯冠军陪打的待遇!”“笑笑好可爱,太厉害了!”小姑娘左手持拍应该是遗传了妈妈,有球迷感慨道:“楠姐的基因太强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