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挖到“宝贝”了:国安看中的后卫,最终选择去大连人,如今成国脚

时间:2020-10-18 10:16:13来源:木头带你看娱乐

9月30日,李铁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球迷不难发现这次名单除了增加了两名外援费南多和蒋光太以外,也新增了两名本土国脚,分别是郭田雨和童磊,这是他们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阵容,第一位是出自山东鲁能,而第二位则是来自大连人俱乐部,尤其是童磊,这次能被选进大名单,与其在赛场上面的表现是息息相关的。

童磊司职右后卫,他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面表现非常的突出,而最让李铁心动的就是他那能突善射的本领,再加上他的精准传中能力,都是国足所缺少的,球迷知道,传中能力是本土球员的一大弱点,国足不可能全部上归化球员,所以这样的后卫才是国足所需要的。

而这次入选国足集训大名单的右后卫,不止童磊一人还是恒大的右后卫张琳芃,但是其的传中能力有点一言难尽了,正是因为如此,张琳芃所在的边路,经常会被视为对手的突破口,在里皮接手国足时期,还曾征召王刚,且予以重任,但是王刚不管是传中能力还是防守能力,都没有给里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给球迷影响最为深刻的当属在国足对阵叙利亚的那场,王刚防守的右路更是被对手打成了筛子,而王刚也是在这轮之后就没有得到国足的征召了。

不得不提的是,童磊原本希望加盟北京国安,而国安也正有此意,国安看中的就是童磊多面手的特点,不过这场转会始终没有下文,最后童磊选择了大连人,不过大连人队对于童磊的能力非常的认可,童磊的加盟更是将队中的老将逼到了替补上面,可以说国安错失了童磊,大连人却挖到了一个“宝贝”。

不过加盟大连人后,童磊在赛场上面的表现让贝帅十分的满意,且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为球队贡献了3个助攻,此番入选国家队,球迷更加期待他在国足中的表现,为本土后卫争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