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梦晨: 产后修复瑜伽——给妈妈们一次花信年华

时间:2020-10-18 08:16:34来源:深圳晚报

瑜伽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方式,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与追捧,而瑜伽运动也细分出了“球瑜伽”、“空中瑜伽”、“产后修复瑜伽”等不同形式。今天我们有幸联系到“晨瑜伽馆”的创办人:梦晨,让她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她创立品牌的初心及自身经历的总结。

谈及创立品牌的初心,梦晨表示是因为她的妈妈。虽然自己有多年的瑜伽经验,但完全没想过要在瑜伽上发展事业。直到妈妈生病住院,梦晨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才下定决心想通过瑜伽来帮助更多的人。

早期当瑜伽教练的一段时间里,梦晨接触了许多学员后发现,近年来,因为女性力量的崛起,国内女性也在追求释放自己的内心,她们会更勇于去分享身体的问题或内心的感受。女性对于产后身体问题,也会积极地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藏在心里。

产后修复瑜伽正可以帮助这些妈妈顺利度过这样的时刻。这一发现,也让梦晨小姐决定开设一家专门服务于产后妈妈的瑜伽馆,打造自己的品牌来帮助更多的产后女性。

梦晨向我们谈起她创业时面临的挑战,如受众人群受限,别人的不理解等。很多人开始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来上课的,但当她们真的接触一段时间后,她们发现这课程调整的不仅是她们身体,更是她们的内在。而梦晨的理念也正是如此,要让她们从心里美出来,从内到外的改善她们的体态与心态。

为此,梦晨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品质,像一对一服务以及私人高端定制,比起团体式,一对一的私教服务安全性更高,隐私性更好,可以完美追踪到学员们的进度,了解每名学员的真实想法,量身定制并不停调整改良,发挥这个课程最大的功效。

“女性一定要学会爱自己,这样你才有能力去爱别人”。谈起对产后修复瑜伽的未来展望,梦晨相信这样的理念和她对学员的责任感,会不断地推动她去学习去进步,让她成为先锋去带领这个行业不断的发展前进。她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们这个阵营会茁壮成长并最终成为参天大树。

广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