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为大十岁婆婆庆生,晒合照温馨美满,备孕两年终无果

时间:2020-10-18 12:16:24来源:近近的小菜鸟

娱乐圈年轻貌美的女明星有很多,但要说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要数八九十年代香港女星,以林青霞王祖贤为代表的气质型美女是大家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虽然现在她们都已经老去,但风韵犹在让人无不感慨其有气质。

就连曾经的后起之秀钟丽缇也都成为了三个孩子的妈,可想而知时间过得有多快,但岁月却丝毫没有在钟丽缇的身上有所体现,她还是那么性感有魅力,钟丽缇是中越混血,有着超高的颜值。

因为参加国际华裔小姐而进入娱乐圈发展,凭着可爱憨厚的性格性感妖娆的身姿被众人所喜欢,曾还被评为亚洲最性感的女星之一。

因出演《人鱼传说》而红遍东南亚,她扮演的美人鱼也相继成为了经典,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虽然有着绝美的面容,但她的感情路却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经历过三段婚姻的她还像个小女孩一般面对着爱情有着幻想。

虽然生过三个孩子,但在外貌上完全看不出来,她和大女儿站在一起就显示姐妹,完全看不出年龄差。

虽然已经50岁,但还像个少女一样有活力,热爱一切年轻的东西,健身更是每天都坚持必做的事情,正是因为她的自律率性所以才收获了小12岁丈夫张伦硕的心。

虽然这段恋情一开始不被认可,但俩人还是义无反顾的结了婚,婚后的生活很是甜蜜。

张伦硕也愿意迁就钟丽缇,而钟丽缇则变身成为了小女人,享受着宠爱,虽然张伦硕表示会把三个女儿当成自己的孩子,不要孩子也没关系,思想很是前卫。

但传统性格的钟丽缇不这么想,她还是希望为丈夫生下一儿半女,让他拥有自己的孩子,所以从结婚后她就开始了漫长的备孕过程。

不仅多次被拍到现身医院检查身体,还为了快速怀孕放弃了维持多年的好身材。

镜头里的她颜值身材不再,满是平凡妇女的味道,可是好消息一直没有传来,和她情况差不多的伊能静也前来安慰。

让其顺其自然,保持好心情,渐渐地她也不再纠结,只是还会满怀愧疚,毕竟张伦硕一家人对她很好。

虽然她的婆婆只比她大十岁,但格外的通情达理,还曾公开在某节目中表示:我这个儿媳哪里都好,什么毛病都没有,就是大几岁,要是小几岁就完美了。虽然提到了年龄差,但也侧面表示了对钟丽缇的认可。

近日钟丽缇一家就迎来了其婆婆的生日,她不仅准时的在某社交平台晒照送上祝福,还大方地向其表达了爱意,充满了温馨。

让人不禁感慨这儿媳妇做得太到位了不仅记住了婆婆的生日还贴心地为她操办一切。

单这份心仪就是无价的,要知道现在很多年轻人连自己父母的生日都记不住,钟丽缇不愧是人美心善全能型的代表。

你喜欢钟丽缇吗?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再见吧,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再走,我每天都会更新的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