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郎朗即将当爸!吉娜手绘卡通画表示怀孕,郎朗欲弹奏钢琴曲做胎教

时间:2020-10-18 12:16:54来源:艺能畅游

近两年,明星都纷纷成家、生娃、复出,一个个当了爸爸妈妈之后的明星,都更加有气质,也更加温柔慈爱。而且在面对着记者采访的时候,也不约而同地显露出喜悦之情。而且,在孩子的诞生于陪伴之下,明星夫妻们感情似乎也更加恩爱了。

那,说到明星夫妻,我们会想要娱乐圈里面的拍戏的演员明星们,而近两年乐坛里的一对钢琴家夫妻,也是备受关注,郎朗和吉娜。作为人尽皆知的钢琴家郎朗,想必大家都见识过他的音乐才能,不仅有着非常高的音乐天赋,同时还非常努力上进,而在去年,他也轰轰烈烈地迎接了自己的新婚妻子吉娜,同样是钢琴家,而且还年轻貌美。结婚之后的他们,先后也上了各式综艺节目,让大众不仅看到了他们甜腻腻的爱情,更是惊艳于吉娜的身材。从吉娜走进大众的视线之后,就诞生了一个称法“蚂蚁腰”,说的正是吉娜。

而如今,结婚已经一年有余的郎朗和吉娜,终于也即将迎来了他们的宝宝。在昨日,吉娜和郎朗都在网上发文表示怀孕喜讯,“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还配上了吉娜自己手绘的卡通画,一个小婴儿咬着奶嘴趴在一架钢琴旁边。图片有些可爱,又有些温馨的感觉。想必吉娜也是开心至极,兴奋到想着早些见到可爱的小宝宝了。

而作为疼爱妻子的郎朗,他会有怎样的想法呢?在他们俩官宣了喜讯之后,郎朗也接受了采访。光是从外表上看,就可以非常清楚地感受到,郎朗内心的开心已经完全掩饰不住、抑制不住了。在被问到关于宝宝的胎教的时候,记者说是不是会专门一套宝宝胎教的音乐曲目,每天换一换,给孩子先做做胎教呢?郎朗这时候也兴奋地表示,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还说一会得谈点什么莫扎特的曲子,一会得是巴赫、肖邦等等,轮流弹点曲子,是不错。

其实联想到现在,多少家长会让孩子学学钢琴,而这一门艺术,却不是想学就容易学的,是需要一定程度的音乐天赋。而在这爸爸妈妈都是钢琴家的郎朗吉娜家中,将来他们的孩子一出生可就是带着钢琴家的基因,也许还有爸爸妈妈早期的钢琴曲做胎教。这让不少想要让孩子去学学钢琴的家长,还有自己想练练的孩子,都羡慕不已。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这种想法?是否也会觉得,钢琴家夫妻生育出来的孩子,如果去学习钢琴弹奏,会比我们普通人更容易、更棒?

郎朗吉娜,虽然说作为钢琴家夫妻,能力让人不得不佩服,同时他们俩人在颜值上、名气上,其实也一点都不逊色于娱乐圈里面的明星,俩人的感情,更是让人觉得甜蜜有加。可能这就是很多人理想中的爱情吧。或许这就是我们在童话故事里面看到的“王子赫公主最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是他们现在的模样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