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云斗笑社》预告,秦霄贤蹦迪出场,被师兄“迫害”惨到想妈妈

时间:2020-10-19 14:16:34来源:二丫奶妈

半年没见到儿子的郭老师,在10月15日晚上播出的新一期《德云斗笑社》里,去了横店影视城跟儿子汇合,顺道又在线催单了一波买蟒的事情。

虽然郭德纲老师催儿子买蟒这件事依旧没成功,但是想儿子的老父亲好歹见到自己儿子,也算不虚此行了。

当然了,跟儿子待一起自然越久越好,所以在新一期的穿越主题之后,郭老师带领着德云社团队又来到了十里洋场上海滩。

在预告片里,德云社众人一袭长衫亮相,开启了一场以“商会会长郭德纲金盆洗手,顺便选出继任会长”的主题录制。

在《德云斗笑社》之前的节目里,郭德纲才让徒弟们斗了一场选出了德云CEO,这回又要选所谓的“继任会长”,看样子“云鹤九霄”众多师兄弟们又要展开一场新的争斗了。

果不其然,在《德云斗笑社》下期节目的预告里,为了争新会长宝座,徒弟们从出场开始就各显身手,排场气势样样到位。

在下一期的《德云斗笑社》里,大家依旧在玩穿越梗,只是主题变成了回到十里洋场上海滩,而在出场的时候,每个人都变换了角色和帮派。

有坐着人力自行车的白衣派栾总队长和烧饼,有坐着黄包车亮相的黑衣派孟鹤堂和张鹤伦,还有蹬着自行车就上场的尚九熙等人,一个个看上去都不像是好惹的样子。

不过,最让人出乎意料的,还是秦霄贤。

在现实生活中,老秦最广为人知的标签之一就是“爱蹦迪”,没想到这次回到了上海滩时期,穿着西装的依旧是个爱蹦迪的公子哥,连出场都在跟美女们一起蹦迪!

在预告片里,秦霄贤直接蹦着迪就出场了,在他身后还跟了一排穿着旗袍的美女,这现场看上去十分混乱又让人忍俊不禁。

秦公子莫不是要复制于老师的路子——蹦迪蹦得越狠,人设站得越稳?

不过,秦霄贤也就在刚出场的时候能体面一会儿,在后期录制过程中,弱小无助又可怜的秦霄贤让师哥们追的那叫一个狼狈不已。

下一期《德云斗笑社》录制的主题是选继任的徒弟,而继任者的选择规则就是徒弟们要通过游戏集齐带有“云鹤九霄”四个字的扇子。

“鹤、九”这两个字好说,现场大多数师兄弟都是从这几个科中出来的,就连“云”字都有栾云平和烧饼两个人。

但是,代表霄字科,现场却只有秦霄贤这一个!因此,最为稀有的秦霄贤就不能不独自一个人面对一群狼一样的师兄弟们了。

在预告片里,率先向秦霄贤发起攻击的就是身强力壮的烧饼,看到了稀有扇子持有者秦霄贤的身影之后,烧饼直接锁定并奋起追击,吓得秦霄贤转身就跑。

这场只有秦霄贤一个人受害者的追逐战持续了好一阵子,他不仅仅要躲避最狠的追逐者烧饼,还有躲开全场其他师兄弟,也是实惨!

而从预告中看,这次师兄们的追赶也给秦霄贤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被师兄们合伙“迫害”的他都直接被吓得躲起来高喊“想妈妈”了。

这怂萌怂萌的样子也是看化了一群粉丝们的心!

从预告片里的情况来看,秦霄贤的扇子八成是保不住的,但究竟是被武力抢走,还是被师兄弟们“骗”走,这个还很难说。

不过,秦霄贤也不是一点便宜没占到,因为在下一期节目的相声竞演里,秦霄贤和栾云平搭档说相声了,能得到栾副总的指点,想想也不亏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