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联队长完美回应质疑,称本赛季仍能夺冠!妈妈再也不用为他担心

时间:2020-10-18 20:16:26来源:农家碗碟香

曼联队长马奎尔过去两个月过得无比郁闷,球场内外都遭受质疑,本周在英格兰国家队染红离场,让他面对的批评从红魔群体扩大到整个英格兰。不过,幸运的是,8000万镑铁卫给出了完美答复,在做客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马奎尔为曼联攻入扳平入球,而且防守稳固,进攻也充满威胁,差点就能上演帽子戏法。

马奎尔在比赛中完成3次射门,两次头球、一记远射。其中上半场的头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而随后另一次接应马塔的角球冲顶,则被纽卡在门线上挡出。下半场他的远射,偏离球门也只有两三个皮球的距离而已。

数据显示,本场马奎尔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整场比赛抢下6次头球,全场第一,并且有4次抢断、3次解围。赛后,曼联队长的妈妈佐伊·马奎尔(Zoe Maruire)公开发声,表示再也不用为儿子担心了。「哈里(马奎尔)干得好,让键盘侠闭嘴了,我爱曼联所有人!」马奎尔妈妈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而马奎尔则表示,赛季才刚开始,曼联不存在什么深刻的危机,但他和队友确实需要继续进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路还漫长,但我不会说我们回应了什么批评。」马奎尔告诉英国天空体育,「这是疯狂而有趣的,因为我们才踢了3场比赛,就好像出现了重大危机。今天是我们本赛季第4场球,2胜2负。当然,我们踢了两场糟糕透顶的比赛,球队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本赛季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不是俱乐部应有的水平。因此,一定程度上,我们今天的表现回应了批评,但还差得远。赛季是漫长的,还有很多有待提高,不过,我们今晚拿到了3分。」

马奎尔被问到,曼联1-6惨败给热刺后,是否质问过自己。「肯定有,」他回答道,「当你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主场被水晶宫完胜,然后对热刺,又输得没话可说,我们当然会问自己问题。我们在训练中努力工作,这是极好的团队,我们知道球队需要反弹。这场比赛意义重大,虽然赛季才踢了3场比赛,但我们来到这里却非赢不可。如果最后只拿到1分,我认为是不公平的结果,特别是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性格。我们承受压力,遭到巨大的批评,而且第一分钟还那样丢球,很难接受。不过,随后队友们展示了伟大的个性,获得了实至名归的胜利。」

本场比赛前,索尔斯克亚曾透露马奎尔在国家队受伤,可能无法参加本轮英超,但他依然继续首发。对于接下来的目标,马奎尔表示球队需要坚持做好基础的东西。「在英超,每一场比赛你都必须拼尽全力战斗,才能取胜。我们不能有表现失准的比赛,不能有所保留。有的比赛中,我们也许不在最佳状态,但还是要做好基本的事情。之前输掉的两场球,我们就是没有做好基础。为曼联效力,你必须保证底线,要让自己留在有机会赢球的位置。」

接下来,曼联将迎来欧冠小组赛首战,做客巴黎圣日耳曼,马奎尔认为击败纽卡是理想的热身。「我们周二就会开启欧冠征程,做客巴黎圣日耳曼,那是一场很好的比赛。」马奎尔说,「也许我们今晚的表现可以积累动力,让我们继续前进。」

马奎尔坚称,虽然赛季开局不理想,但本赛季曼联仍以夺冠为目标:「我相信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还是年轻的队伍,但大家不会用这一点充当借口。正如我前面说过的,本赛季开局颇为艰难,我们上赛季末段发挥出色,背负了极高的期望。我们也给自己压力和期待,所以之前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今晚全队在压力之下,在必须取得好结果的时候,踢得非常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