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依晨芭比造型翻车,深法令纹似男扮女装,疑备孕艰难被丈夫嫌弃

时间:2020-10-18 18:16:35来源:页菇凉

林依晨芭比造型辣眼睛,不仅显老还怪异,娇憨气质全无像男扮女装。

近日,知名影星林依晨出席某活动现场,此次现身活动的林依晨形象大改,尝试了以前从未试过的芭比造型,颇有未来科技感,像一个人形机器人。

尝试新鲜事物的想法是好的,但不能驾驭新造型的话 ,就是另一个故事了。这次以芭比形象示人的林依晨变成了“另一个故事”。

37岁的林依晨身上穿着一件果绿色连衣裙,衣领处是镂空设计,颇有种中国风的感觉,走的是性感路线,可穿在她身上却很违和,给人不搭配的感觉。

出现强烈不适感的主要原因应该和此次的妆容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的林依晨留着一头波波头,前面剪了狗啃刘海,不仅老了好几岁还给人刻板的感觉。

此次出席活动的林依晨妆容怪异,原本的细眉变成了粗眉,在脸上又黑又粗好似两条毛毛虫一样,眼线化得也非常失败,没有凸出圆圆型杏仁眼的优势,嘴唇上涂了一个暗色的口红,以往清纯娇憨的气质消失殆尽。

妆容怪异遭人嫌弃,女神新造型网友称变异,女星半隐退让人不舍。

林依晨脸上化着厚厚的妆容,所以并不能看出最真实的状态,浓妆艳抹可以掩饰脸上细微瑕疵,但较严重的法令纹却遮掩不住。

林依晨脸上的法令纹非常深刻明显,即使不笑,只是开口和众人打招呼也一览无遗。因为法令纹过于严重,导致身穿芭比服的林依晨像是现实版的女扮男装,翻车翻得严重,也辣人眼球。

网友们看到林依晨以这种装扮出席现场,纷纷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年龄摆在那里,不管样貌看上去是多么年轻稚嫩,老态是不能避免的,所以有的网友就称林依晨是老芭比,甚至有些言辞偏激的还说林依晨变异了。看来这个新造型真的冲击到了观众的眼球。

林依晨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眼前了,给人一种即将要隐退的感觉,但一些活动仍能看到她的身影,严格来讲现在的状态应该属于半隐的情况,一代心目中的女神,即将退出荧幕,着实令人心里不好受。

事业成功惹人羡,真爱是高中同学不可思议,备孕无望老公疑出轨。

林依晨事业上的成功是无可置疑的,当年光靠她一人就撑起了偶像剧女主的半边天,“偶像剧女王”实至名归,成名剧《恶作剧之吻》即使已经过去多年,依旧给众人不可抹灭回忆,每当问起八零九零的人,印象最深的偶像剧是哪部时,这部剧名称一定是出现次数最多的。

当年的“湘琴”已经嫁人,令人遗憾的是嫁的不是“直树”,而是一个娱乐圈外人。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相识多年,两人是高中同学,但擦出爱情火花的是在一场婚宴上,之后男方对女方展开了非常猛烈的求爱攻势,最终抱得美人归。

两人相恋八年,结婚七年,现在林依晨已经37岁了,至今还没有孩子。结婚之后林依晨鲜少出现人前,据传是和老公在积极备孕,不过这么多年始终没有结果。前一阵子林于超出轨的消息被疯传,据媒体报道,两人婚姻发生危机是因为男方嫌女方生不出孩子。

不过这条消息并没有遭到石锤,具体情况如何,只有事件中心的主角才知道。不管事情的结果怎样,在此还是要祝福林依晨的爱情能有个好结局,心想事成,至于要不要生孩子,纯粹是个人意愿,不管外界怎么说,坚持自己就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