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种幸运叫“徐峥女儿”,完美躲过爸爸基因,网友:可惜没随妈妈

时间:2020-10-18 14:16:57来源:老男人的美好生活6868

编辑/翠花

徐峥娱乐圈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他常年坚持做有意思的电视剧、电影给观众们,因此也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粉丝。

徐峥年轻的时候因为长相"可爱"而具有戏剧条件

,饰演的"猪八戒"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不过搞笑的徐峥却娶了娱乐圈的不老女神陶虹,

"小龙女"陶虹这么多年以来美貌依然独具风味,让她的粉丝欲罢不能。

有人就好奇了,他们的孩子会不会长得像妈妈陶虹一样好看呢?

徐峥的女儿徐小宝终于在前段时间正式在荧幕上露面了,参演了爸爸徐峥的电影,徐小宝露面之后观众们松了一口气,

纷纷表示有种幸运叫作"徐峥女儿",幸好完美避过了爸爸的颜值基因。

这可是个女孩子,如果长得像爸爸徐峥一样搞笑,

孩子的成长之路必然会很辛苦吧。

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徐小宝也并没有遗传到陶虹的美貌,仔细看她的五官,

并没有陶虹那种妩媚的风情,更像是在爸妈的颜值基因中纠结万分,最后自己长成了这个样子。

对于徐小宝的颜值,有不少网友表示惋惜:太可惜了,这孩子没有随妈妈的长相。不过徐小宝现在年纪还小,

等再长大一些或许又有令人惊喜的变化也不一定?

有不少家长对孩子的颜值问题非常纠结

,毕竟拥有高颜值,在生活中就能够得到别人的善待,总比长得丑的人境遇会好一些。

那么,除了颜值以外,父母还会给孩子遗传什么呢?

1. 肤色深浅

父母的肤色深浅程度对孩子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比如孩子爸妈都是属于天生皮肤较黑的类型,

而且通过后天努力很难改善肤色情况,那么孩子也会和爸妈一样生得比较黑。

但是根据理论来看,父母皮肤颜色差距比较大的时候,孩子可能会是父母肤色的中间值。另外肤质水平也会遗传自父母的某一方面特点,比如爸爸的皮肤不长痘,可能会遗传给孩子。

2. 身高水平

人们对身高遗传的问题一直"耿耿于怀",以至于以前还有"妈矮矮一窝"的说法,但是根据现代人们对于身高遗传因素的分析来看,

其实爸妈的遗传基因对孩子身高的影响力差距并不大,因此如果孩子长得矮,也不能怪孩子妈妈。

家长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让孩子长高一些,尤其要注意孩子的睡眠和营养这些问题。

3. 某些疾病

有一些遗传疾病早已被人们熟知,比如遗传性心脏病,这些孩子天生心脏就比较脆弱,从小就不能受到猛烈的惊吓、不能做太激烈的体育运动,生活中也存在一些麻烦。

不过先天疾病的严重程度各有不同,具体情况需要医生进行仔细地诊治才能下结论,家长不能因此而放弃孩子、嫌弃孩子,毕竟遗传疾病不是孩子的错。

4. 性格特点

家长的某些性格特点很有可能会遗传给孩子,有时候人们会发现,

有的孩子还在幼儿时期,某些神态、发脾气的原因和自己的爸妈特别像。

父母应该不断反思自己的性格

,通过观察孩子,来判断这些性格特点时好时坏

,是否要进行调整和改变,不能一味地坚持个性。

看着孩子遗传了自己的某些显著特点或者容貌,家长会觉得非常神奇、有趣,并且引以为傲,但是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家长也要以孩子为参照,如果家长作为旁观者,发现某些特点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好,反而有些招人讨厌,那么就应当及时和孩子一起做出改变。

想要了解更多育儿小知识和育儿故事,可以关注我!帮助你成为一名成功的父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