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味道,荤素搭配,一周吃三次,做法简单,爱意满满,贼下饭

时间:2020-10-18 18:16:19来源:吃货们嗨起来

妈妈的味道,荤素搭配,一周吃三次,做法简单,爱意满满,贼下饭

小时候我们最爱的味道也就是妈妈的味道,在妈妈的身边总是能吃到可口的饭菜和美味的食物,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道美食,吃了这道菜,仿佛回到了远方的妈妈家用最普通的食材,吃出心中一直怀念的味道。

首先我们得把花钱买来的五花肉切片,红椒切块小葱或者蒜苗切段,准备蒜片和姜片,准备三个老母鸡下的公鸡蛋打散备用,起锅烧油油热,倒入鸡蛋,用筷子推一下,再翻个面,表面微黄,把它拨散,盛出备用,锅内少许油,加入肉片煸炒出油脂。放姜片去腥老抽上色,放入辣椒,鸡蛋翻炒均匀,放盐糖生抽调味,大火翻炒,最后撒入料酒放葱段,大火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也喜欢吃这道菜的话可以学习做一下哦!

好了今天的美食分享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呢!喜欢吃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非常的美味可口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