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记得吉祥三宝吗?如今爸爸去世,妈妈隐退,“女儿”大变样

时间:2020-10-19 08:16:34来源:喝咖啡聊着球

好听的歌声总是让人沉醉,歌曲中蕴含的情感也总是会拨动人的喜怒哀乐。正因如此,人们在听遍风声、雨声之后,可能才会觉得只有发自内心的情感之声才更能感动人。也正是如此,世上才有“人声最美,丝弦次之”的说法。

06年的春晚,一首《吉祥三宝》引爆了全场。这首蒙古小曲音韵优美而又充满童趣,温柔和蔼的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女儿组合也让人们眼前为之一亮,给现场和荧幕前的观众们都留下了非常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这首歌也因此在当年获得了春晚最受欢迎歌舞节目的二等奖。而这个三人的组合在那个冬天一炮而红,大街小巷处处都回荡着这首歌的旋律。

如今这首歌爆红已经过去14年了,如果不刻意去搜,或许已经很难再听到了。但是只要放起这首歌,我们都还能跟着哼唱一番,也能够想起当年的欢快气氛和那个家庭的温暖。只不过,那个家庭却再难齐全,爸爸因病离开了人世,在丈夫去世之后,妈妈也隐退了歌坛。而女儿英格玛,在长大后,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她在毕业之后,进入了娱乐圈。

但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其实这样幸福的一家三口,女孩英玛格并不是亲生的,而是唱歌两位的小侄女。起初由于自己的亲生女儿面临青春期变声期的原因,无法演唱这首歌独特的童声,所以夫妻二人决定由自己的侄女英格玛来当做组合中的“女儿”来演唱这首歌童声部分。

而今年已经25岁的英格玛,也已经长成一个大姑娘了,身材火辣而性感,只有漂亮的脸蛋上还能看出一些之前的影子。近些年来,她偶尔还会登上春晚舞台,还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并在电影《乌兰巴托不眠夜》中扮演女一号。在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女主演英格玛也成为了焦点之一。不过可惜的是,曾经在银幕上幸福的一家人,却再也无法团聚。

这么多年过去了,让他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归宿,时间和岁月会流逝,唯一不变的,却是音乐和歌声中那不变的感情,和不朽的流传。其实人的一生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己的健康更重要了,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毕竟只有健康,我们才能去享受很多东西,如果健康都没有了,那么有些东西还有什么意义呢?最后,祝福布仁巴雅尔的妻子和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