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女儿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基因!两岁就与爸爸齐腰,长大还得了

时间:2020-10-19 18:16:45来源:文熙娱乐

王祖蓝女儿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基因!两岁就与爸爸齐腰,长大还得了?

每一个人身上都流着父母的血,这句话自古以来就有的!而现在更科学的说法就是基因,就算是基因突变了,但孩子与父母之间DNA的匹配度还是相当高的。不过,孩子都会更像父母中的某一方,也就是平时说长得像爸爸,或者是像妈妈。

而明星的孩子也是很多网友的关注对象,有些明星不想让孩子受到这些不必要的干扰,会把自己的孩子保护的很好。每次出行都会武装的相当到位,但是孩子的年龄与身高还有体型,是没有办法隐藏的。

最近,王祖蓝与妻子带着自己的女儿逛街,一家三口也是非常开心。王祖蓝的女儿已经有两岁了,但是从这孩子的身高上看,已经超出了同龄的孩子了。众所周知,王祖蓝的身高只有163cm,他的身高,不仅仅是在娱乐圈中算矮的,就是在社会当中都是矮个子。

但是王祖蓝的老婆却是一个模特,与王祖蓝站在一起,要比王祖蓝高出一头。他们夫妻二人之间也上演了一场最萌身高差。很多人都说王祖蓝的长相配不上他的妻子,但是王祖蓝与他的妻子之间非常恩爱。

如今孩子都已经有两岁了,而且这身高完美的继承了妈妈的基因,与王祖蓝走在一起,几乎达到与王祖蓝齐腰的高度了。如果把王祖蓝的身材,按照55开来算,那腿长就有60多厘米,现在孩子才两岁,就已经将近60cm了,这还得了?那四岁的时候,是不是就要与王祖蓝般高了。

不得不说王祖蓝妻子的基因真的非常强大,能够压制住王祖蓝的基因。不过只是希望在身高上继承了妈妈的基因,在才能这个方面,希望孩子还是要继承王祖蓝的基因。王祖蓝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是他与潘长江一样,浓缩的都是精华。王祖蓝不管是在唱歌、演戏、综艺那一个领域,都有很高的领悟能力,而且他在配音的这个领域也有很深的造诣。

虽然王祖蓝个子很小,但是一家三口走在街上,还是很有男子气概的。个子虽小,但是承担起了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所以,个子矮的男生不要放弃自己,只要把自己提升起来,有女神般的老婆也是有可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