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风雅韵,乐孕星城——艺术胎教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时间:2020-10-19 18:16:11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杨震)10月18日下午,由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主办、美赞臣、咿呀等企业联合举办的“国风雅韵,乐孕星城——艺术胎教音乐会”在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举行,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郭立宇等领导以及受邀的600多名孕妈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本次活动共分为“国之韵”“孕之声”“生命之乐”三个篇章。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茉莉花》少儿钢琴表演点燃了会场轻松愉悦的气氛。随后,郭立宇上台表示,艺术胎教音乐会能够给大家创造一个高雅艺术与孕产跨界合作的平台,能够让各位宝妈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感触生命的脉动,传递母爱的声音,让胎宝宝在宝妈的腹中就开始感受世界的美好。

郭立宇为现场的宝妈献上祝福的同时还介绍,今后长沙百佳玛丽亚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打造“3H”医疗服务模式,将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融为一体,为星城女性提供更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保障。

随即,活动第一篇章“国之韵”拉开序幕,各表演团队依次登场,“礼仪之邦”、《沁园春·长沙》《相思河畔》《夜来香》等饱含国风韵味的表演让现场的掌声络绎不绝。

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进入到第二篇章“孕之声”,《浏阳河》《梁山伯与祝英台》《彩云追月》等经典曲目相继登场,现场的宝妈和肚中的宝宝共同感受这来自浏阳河的蜿蜒流转和那来自蝴蝶爱情协奏曲的千古传唱,充分感受到了艺术胎教音乐会的魅力。最后,节目在第三篇章“生命之乐”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除了精彩的节目,长沙百佳玛丽亚MDT(多学科会诊)团队还准备了孕产医生见面会,各位孕产医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孕产问题,并与宝妈们亲切互动。宝妈们对孕期的常见问题和分娩的疑虑向医生们咨询,医生们也热情地帮助宝妈们分析问题,并提供科学的改善方法,医生们的释疑解惑得到现场宝妈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艺术胎教音乐会活动,不仅为宝妈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丰富体验,还传递了真挚的母爱,更体现了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专注医疗品质、专业精益求精、专心人文关怀、专致客户体验的使命。活动中,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