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人以德,《瑞纳宝贝》在友爱中成长

时间:2020-10-20 10:16:12来源:N-南方娱乐网

现代家庭中大多只有一个孩子,因此对于孩子的关爱尤为看重。一家人围绕着一个孩子,往往会造成对孩子的过度宠爱,导致孩子形成以自我为中心的观念,孤僻自大、缺乏团队合作精神。

“团结”意识,作为综合素质中的重要一环,在儿童面对社会生活时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作为家长,应当有规划的去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孩子的团结合作精神。

作为《瑞纳宝贝》系列动画的主创团队,深知要想培养儿童的团队精神,爱心和责任感是必不可少得。健康有爱的成长环境,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更能培养他们的爱心、责任心,也更加有利于消除儿童孤僻的心理障碍。

《瑞纳宝贝》的制作团队针对身心处于成长期的儿童的心理特征,精心挑选故事话题,架构故事剧情,塑造出五位富有正义感、乐于助人、团结友善的主人公形象。动画中的主角——瑞纳宝贝天使乐观向上,彼此关怀照顾的荧幕形象,更能让儿童在观赏动画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进而帮助儿童摆脱“自我中心”的倾向,增强对他人的理解,加深团结合作的意识。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的创作主旨,便是“寓教于爱”,因为“爱”除了作为一种道德素质,还是一项重要的社会生存能力。它不仅存在于家庭与学校创造出的“爱的环境”中,也存在于日常生活的所思所感中,一本画册、一则故事、一集优秀的动画片,往往都会带给儿童不同的感悟。让每个儿童处于充满爱的环境中,把爱他人的能力恰到好处地传递下去,在溢满爱的空间里健康成长,这也正是《瑞纳宝贝》的美好愿景。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