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延抱怨妈妈:只想享福不想付出,餐桌上发脾气,王斯然爸妈愣住

时间:2020-10-20 14:16:50来源:影乐的人生

周延的脾气比较容易暴躁,他自己也承认,认识他的人也知道他真实的脾性,但在《新生日记2》中对妻子王斯然的态度是让大家很意外的,在妻子的面前很暖很温柔,但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住会发火。

王斯然的父母和周延的父母都是实在憨厚的人,王斯然的爸妈表现的更加的有亲切感,不管是对然然还是周延,都非常的暖心,把女婿也当成自己的儿子一样照顾,周延的父母镜头不多,给人的感觉没有王斯然的父母那么的有亲和力。

周延的爸爸是很实在的家长,妈妈看起来是比较严肃的,很多时候不笑的表情,都像是在生气,在节目中母子俩互动不多,妈妈表达的很少,周延说话也比较直接,因为妈妈没有记住昨天说的生气。

妈妈没有按照周延前一天说的做,让他觉得非常不舒服,说她是只想享福不想付出,在父母的面前说这样的话,家长自然都是很不开心的,妈妈当时就不开心的转身离开了。

周延妈妈很不愿意看到周延吼自己,别人不行,自己的儿子更不行,被自己的孩子喊叫,任何父母都是不愿意看到的,吃饭的时候,王斯然的父母和周延的父母都在餐桌上,周延向妈妈道歉,但妈妈还是没消气,在餐桌上发火说让他走开点。

王斯然的父母看到亲家生气的样子,也愣住了,作为岳父岳母,和女儿女婿住在一起照顾孩子,就会有很多时候觉得不太自在,和亲家也住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中难免会有很多尴尬的时候,但王斯然的爸妈脾气很好很善良,不会给孩子们增添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