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亲育儿压力大,欧阳靖产后忧郁

时间:2020-10-20 14:16:27来源:昕宇影像

台湾女星欧阳靖因疫情和老公分隔两地,独自照顾新生儿,压力大至产后忧郁。

旅日台湾女星欧阳靖与日本摄影师老公RK交往5年结婚,8月迎来儿子“新酱”的诞生,但鉴于疫情,夫妻俩分隔两地,欧阳靖独留台湾照顾新生儿。

欧阳靖和母亲谭艾珍目前搬到台南展开新生活,坦言身为新手妈妈,母亲则是“新手阿嬷”,两人在照顾孩子方面遇到不少挑战。

尤其刚刚接儿子回家住的这一个月,欧阳靖都处在神经紧绷的状态,一度陷入产后忧郁。

“对孩子的未来与自己的事业充满迷惘...每天睡眠不足,几乎足不出户,也失去了社交生活。刚开始在夜深人静、独自面对宝宝时,我常常因为孤立无援的心情而落泪...但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的确受到好多好多人的帮助。”

她感谢“神队友”妈妈,在艰难的这段时间里,给了她很大的实际和精神上的帮助。

欧阳靖相信为母则强,但也鼓励其他妈咪,想哭的时候就哭,发泄自己的情绪,也应适时寻求帮助,成为健康的妈咪。

她之后也晒出和儿子的温馨互动,与网友分享开心的育儿生活,包括带孩子出门走走,开始享受天伦之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