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伦妈妈才是高颜,白皮肤括号唇丹凤眼,原来都是遗传妈妈

时间:2020-10-20 12:16:59来源:选衣穿搭装

说到邓伦,如今也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

在前两年,就凭借《香蜜》火得一塌糊涂。

而这两年在综艺节目中,邓伦也尽显高智商,圈粉无数。

不过很多人被他吸引,还是因为邓伦颜值高。

本以为邓伦就已经够帅了,但没想到邓妈妈才是真正的高颜值。

军人家庭

邓伦1992年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他的家庭也是一个军人家庭。

因为父母忙于工作,邓伦的童年几乎也都是外公陪伴长大的。

而邓伦的外公也是一名大学教授,在外公的熏陶下,邓伦从小就具有艺术气息。

或许也正是这样,让邓伦慢慢喜欢上了跟艺术有关的东西。

在之后,有一次偶然的机会,邓伦接触到了表演,并爱上了表演。

想要走演艺道路的邓伦把想法告诉了父母,因为娱乐圈鱼龙混杂,邓伦的父母也是极力反对。

但是处于叛逆期的邓伦也很坚持自己的选择,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上戏。

见儿子已经考上上戏,父母也只能无奈同意邓伦去上学。

邓伦最终也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学校,并且顺利毕业。

出道

毕业后的邓伦也有一段时间陷入了迷茫期,因为初出茅庐,并没有接到什么好角色。

直到2012年,琼瑶阿姨拍摄《花非花雾非雾》,邓伦才算接到了一个不错的角色。

在剧中也是和童星出道的杨紫有一段感情戏,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尽管在剧中两人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这部剧播完以后,也很快被观众淡忘。

之后,邓伦也陆陆续续接演了几部电视剧,但是都是小配角,还是没被大众熟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邓伦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部主角戏,那就是《爱情上上签》。

因为外形和出色的演出,邓伦慢慢的也打开戏路,接的戏也越来越多了。

在之后《白鹿原》中,尽管还是配角,但是帅气的军人形象也是吸粉无数。

终于在2018年,邓伦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也让他从此大红大紫。

在和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中,霸道暖心总裁让他成的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和杨紫主演的《香蜜》演技更是折服了无数观众,让人为之赞叹。

从此,邓伦的星路可谓一帆风顺。

恋情

在娱乐圈中,也是人红是非多,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大红大紫的邓伦也不例外。

尽管爆红后,邓伦并没有曝出什么新的绯闻恋情,但是之前的“绯闻”恋情也被扒了出来。

第一段绯闻恋情就是和徐晓璐,徐晓璐的老家也是河北的,两人是老乡。

不过两人对于这段“绯闻”都没有承认,只能不了了之。

还有第二段就是网传的和白卉子,据媒体爆料,两人是因戏生情。

不过,两人对于这段网传的恋情也没有回应,最终这段感情也是不了了之。

而第三段也是据说因戏生情,是和演员周楚楚,不过邓伦对这段感情也没有承认。

有很多的人也都觉得,或许是周楚楚单相思,又或许是为了炒作,真实的原因也不得而知。

还有最后一段,就是众所周知的,和金晨的恋情了。

两人相差两岁,属于“姐弟恋”,而金晨当时也是流量小花,邓伦还是籍籍无名,不过事业也在上升期。

当时金晨也是想要公开恋情,但邓伦担心恋情公开会影响到二人的事业,所以两人一直都是“地下情”。

不过两人约会时,还是被媒体拍到,对于两人的感情,很多网友也是祝福的。

但是,两人在一起了一年多,最终还是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

邓伦的“美貌”来自妈妈

如今邓伦也是越来越火了,不仅在表演方面圈粉无数,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智商更是让人为之惊叹。

不过还是有很多的人被邓伦的白皮肤,丹凤眼,括号唇,深深的吸引。

而邓伦之所以颜值这么高,主要也是遗传了邓妈妈。

前段时间,邓伦小时候和妈妈的合照也被网友扒了出来。

照片看起来虽然有一些模糊,但是也可以看出来邓妈妈确实是美人胚子,还颇有港星风范。

而且还有网友利用AI修复技术,把邓妈妈的照片还原了一下,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了。

不仅皮肤白皙,眼睛,嘴巴笑起来都那么的美,难怪邓伦的皮肤那么白,笑起来也那么的好看。

结语

本来就觉得邓伦那么的帅,在看到邓妈妈以后,才知道为什么颜值邓伦这么高。

而邓伦现在已经大红大紫,但是依旧把家人保护的特别好。

也希望邓伦以后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