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6+6完爆4+2!辽宁弃将成山东宝贝,李总却用他换空气

时间:2020-10-20 12:16:27来源:迷妹不怕冷

山东在今天的首秀取得了开门红!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山东队是全民皆兵,尤其是国内球员,发挥的非常出色。几位新援也是融合的非常好,比如青岛回来的焦海龙,和辽宁交易过来的高诗岩。都砍下了17分,带领球队大胜了劲旅北控队!

这样一场比赛,不得不夸山东的新援高诗岩。来到山东的第一场比赛,就打了40分钟,并且是球队的首发后卫。而他也没有辜负巩晓彬的信任,全场砍下了1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强硬,他和张辉的后场搭档,打的北控是猝不及防!

而就这么出色的一名球员,竟然是辽宁队的弃将。在今年的休赛期,辽宁急于求成找中锋,不惜代价把高诗岩给抛弃,用他来交易山东的小将中锋朱荣振,并且还搭上了一个前锋郭旭。而今天的高诗岩打的出色,朱荣振却惨不忍睹。面对天津这样的弱旅,他仅仅出战了6分钟,拿到4分2篮板还赔上两个犯规。不是杨鸣不给他机会,是真的给了机会不中用啊。

而高诗岩的16分6篮板6助攻,可以说是完爆了朱荣振的4分2篮板。如果你打天津都只有6分钟,那只能说这赛季也就是这样了,除非辽宁出现伤病,否则他的机会将很少很少。因为现在他们的内线有吴昌泽,比朱荣振不要强太多,与其帮别人培养中锋,还不如培养自家的内线。

相反辽宁抛弃的高诗岩,如今却山东队的宝贝。能够第一场就打40分钟,可以看出巩晓彬对于他是多么的喜欢,就连今天发挥出色的张辉,也仅仅打了31分钟,他在山东是外线防守大闸,是组织核心,还能够进球。

这样出色的一名球员,李总却拿他换来一个空气,这波神操作真的是没人看的懂。就朱荣振这样的表现,别太期待后面有太多的上场时间了,杨鸣指导在季前赛给了他机会,常规赛也给了他机会,但是他真的把握不住,反而是刚刚上一队的00后小将吴昌泽,抓住了机会。

未来的辽宁,内线绝对是重点培养吴昌泽,至于朱荣振,真的就是空气了。他也许适合垃圾时间练练兵,正常时间他是没有机会了!不知道李洪庆这样的一波交易,到底后悔了没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