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丰辰孕宝:备孕期间一定要素面朝天?备孕可以化妆吗?

时间:2020-10-20 14:16:07来源:我就是个码字的

朋友小丽和先生结婚一年了,最近在家里的压力下开始备孕。期间发生了一件事让小丽觉得特别委屈发微信跟我诉苦。事情是这样的,小丽想给自己的头发换个颜色,上周约了一个朋友准备去染发,结果她老公一听说染发就阻止了她,还告诉她现在备孕,不仅不能染发,连化妆都不可以,年轻气盛的小丽一听就急了,现在哪个女人出门不化妆?两人为这事大吵了一架,结果小丽也没有出门的心情,两个人冷战了好几天……

每个女人生来都有爱美之心,在任何时候都希望自己美美的。化妆更是女人的日常,关于护肤,关于化妆品,女人说起来总是能滔滔不绝像个专家,对小丽这样年轻的女人来说,化妆是何其重要

但是,怀孕是女性的特殊生理阶段,这时的女性常常会因为身体状况的变化,而变得敏感、身体抵抗力下降,而且孕期特别忌讳接触有害的化学物品。

所以,在决定开始备孕的时候,就要远离化妆品了!

染发剂、烫发剂

染发剂不仅对发质有伤害,对人的身体也是有伤害的,染发剂用多了头发会干枯毛躁,而且大多数染发剂都有刺鼻的气味,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专家称,对苯二胺是染发剂中必须用到的一种着色剂,是国际公认的一种致癌物质,想想就很可怕,怎么能在孕期使用呢?

口红、香水

口红是由各种油脂、蜡质、颜料和香料等成分组成。孕妇涂抹口红以后,空气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就容易被吸附在嘴唇上,并随着唾液侵入体内,使孕妇腹中的胎儿受害。鉴于此,孕妇最好不涂口红,尤其是不要长期涂口红。

还要特别注意的是彩妆类产品及香水,它们能够直接接触饮食,入口率较大,通过黏膜吸收进入女性体内,随着血液循环到达相应的靶器官,导致子代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良后果,另外很多香水都含有麝香成份,这对于怀孕的女性很不利!

脱毛剂

一到了夏季,女人们开始穿着各色各样的裙子,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自然不会忍受自己身上像腿毛、腋毛这样影响形象的东西存在,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如果是在夏天怀孕,千万不可以使用啊!脱毛膏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孕妈妈们最好是不要用脱毛膏来脱毛。

怀孕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大事,女人肩负着孕育新生命的责任,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因此,为了未来宝宝的健康,女生们一旦开始备孕,一定要记得不能随便使用化妆品哦!

“丰辰孕宝”在帮助备孕女士们在受孕前改善体内最佳受孕环境以及补充多种微量元素,帮助备孕男士们可以提高精子质量,改善体内体液的浓度,从而减少畸形儿的概率,达到如愿好孕的目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