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岁哥哥带不到1岁的弟弟去睡觉,妈妈看到哥俩睡觉姿势,笑喷了

时间:8997-10-22 16:03:36来源:流浪的灵儿妈咪

12岁哥哥带不到1岁的弟弟去睡觉,妈妈看到哥俩睡觉姿势,笑喷了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养二宝了,家里多一个孩子,对于父母来说多了一些负担,同时也多了很多欢乐。对于孩子来说,多了一个可以陪伴自己长大的人,多了一份幸福,两个孩子平常在家的话,也会经常闹出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事情来。

朱妈妈家里就有两个孩子,老大12岁大,弟弟还不到1岁,哥俩年龄差一轮儿,平常哥哥很喜欢逗弟弟玩,妈妈比较忙的时候,哥哥也会帮妈妈照顾弟弟。

这天妈妈让哥哥带着弟弟去午睡,哥哥一口就答应了,等到妈妈进房间看到哥哥和弟弟的睡觉姿势,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哥哥害怕弟弟睡觉乱动,于是就直接把弟弟放进自己裤子里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