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毛在家洗澡不老实,强势妈妈带去河边,二话不说丢进河中!

时间:2020-10-21 20:16:14来源:奶宝育儿堂

狗狗有多讨厌洗澡,大概只有饲养过狗狗的宠主们才最了解也最有发言权。为了能够让小家伙保持干净舒爽的身体,狗主人们可谓是煞费苦心想尽一切办法去帮小家伙洗澡了。但是对于狗狗来讲浑身湿漉漉的别提多难受了,所以一提到洗澡,小家伙就会和主人斗智斗勇起来,甚至不顾一切的撒泼耍赖。

网友家里就养了这么一只爱玩爱闹,但是也会耍赖的大金毛。大家都知道金毛虽然平时特别温柔,但是只要一出门立马就会撒欢的就像是一只二哈一样。而且它们最喜欢的就是满地打滚,如果遇到泥地的话就更开心了。而网友的金毛也是如此,虽然每次都免受不了家人的一顿骂,但是小家伙就是屡教不改。

这不小家伙出去玩了一下午回来后,发现它身上散发着一股臭味。仔细相信小家伙好像差不多也到了洗澡的时候了,于是喊来自己的妈妈,让妈妈帮金毛洗澡。而妈妈在整顿金毛上可谓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经验,平时顽皮不听网友的话,天不怕地不怕的金毛,就怕强势的妈妈。这不妈妈熟门熟路的,带着小家伙来到小区旁边公园的河边。

至于为什么洗澡要来河边呢,原来金毛在家洗澡的时候,会一点都不老实,拼命的挣扎。在套房里狭小的卫生间里根本没办法帮金毛洗干净。所以妈妈就习惯将金毛带到公园的湖边,直接二话不说将它丢到河中。一方面还可以让金毛游泳锻炼一下,另一方面则可以放开手脚来帮小家伙给洗干净点。

虽然每次金毛都会象征性反抗一下,但是奈何妈妈太强势了,根本不给它反抗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