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汉一女孩因乘错地铁当众猛踹妈妈,围观者制止反遭女孩动手攻击

时间:2020-10-21 12:16:24来源:如花似糌紫山

我们的父母将我们从小养到大,对我们付出的养育之恩真的是足够让我们用一生来尊重敬爱赡养他们。

很多父母都是非常疼爱自己孩子的,捧着怕掉了,含着怕化了,十分满分的话,那对孩子简直就是十一分的疼爱。

但是家长对孩子的疼爱、有求必应往往在孩子眼里就已经变成理所应当的了,但是要知道的是,没有什么付出是理所应当的,父母对孩子好那是因为爱孩子,但是孩子不能因此而恃宠而骄,甚至是不尊重父母。

吃父母的用父母的,父母还要满足孩子的要求,作为孩子有什么权利竟然对父母不尊重呢?

然而却有很多孩子对父母一点都不尊重,在他们眼里父母对他们的好竟然成了理所应当,摆着一副嚣张的嘴脸吩咐自己父母这吩咐那的,让父母像供祖宗一样供着他们,实在是令人感到愤怒。

就在10月12日的时候,在武汉地铁2号线的上,有很多乘客们都已经看到了有一幕非常的让人生气,只看到地铁上有一名10多岁的小女孩在大众广庭之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竟然用力的用脚踢自己的妈妈,她疯狂的踹站在自己身边的妈妈,还踹妈妈手中的行李箱,实在是令人气愤。

而且据了解,原因竟然只是因为这名女孩的母亲乘错了车,这名女孩竟然就狠狠地踹向自己的母亲,而且表情也是格外的凶狠,一直疯狂的在母亲身上连着踹。

因为动作很大,声音也很大,所以也引来了周围很多路人在看,但是这名女孩丝毫不管周围人那些异样的眼光,依然不管不顾的踹自己的母亲。

在女孩疯狂踹母亲的时候,她的母亲被踹了之后也是默不作声的,也不管教,就任由孩子这样大发脾气,后来这名母亲转了转身来躲避,结果这个女孩不依不饶直接上来就推搡自己的母亲。

后来有路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就上前阻挡,挡在女孩母亲的前面,想要让女孩冷静下来,结果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孩直接上去就攻击这个正义的路人,简直就是一副见谁咬谁的姿态。

而这时候,女孩的母亲也赶紧劝阻自己女儿这么嚣张的行为。

最后,女孩的母亲也是劝着女孩上车离开了。

而从现场的照片也能看到,女孩两手空空揣兜里,而作为母亲则是手上大包小包拎着,拿着满满当当的东西,与女儿的轻松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看到这样的一幕,也只是能叹息一声,这个女孩的父母对她真的是非常的溺爱,什么重活累活都不舍得让她做,最终竟然是造成了孩子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的后果。

孩子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父母也要负主要的责任,因为自己的过分溺爱才造成了孩子现在这样无法无天的性格。

但是无论怎么疼爱孩子,基本的素质素养礼貌尊重要教给孩子,否则最后吃苦受累的还是孩子,将来进入到社会里面没人会惯着她容忍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