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天使兽登场变蛋?下一话将有新进化

时间:2020-10-20 18:16:21来源:映雪书法

在被选中的孩子中,太一和大和意外的留在了数码世界,其他孩子都跟随着龙卷风被卷到了现实世界的东京,太一等人与反抗军的狮子兽一行人会合,对运送着和神圣数码宝贝有关货物的阀门兽发起攻击,最后他们看到竟然是阿和的弟弟阿武。

阿武出现在阀门兽中这种事情让太一、阿和都非常的惊讶,但还没想明白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突然一股重力降临到自己的身上。瓦尔德兽出现在大家的上方。

瓦尔德兽直接将阿武带走而且还将已经没用的阀门兽给杀了。当然作为弟控的著名人物阿和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被劫持走。太一、阿和两人协力将阿武夺回来。不过话说回来这次瓦尔德兽的登场压迫力非常的强感觉像是究极体降临一样。

瓦尔德兽凭借实力在实力上已经可以和机械暴龙兽和兽人加鲁鲁对抗,如果不是最后天使兽出来的话我想结果可能还有悬念。而这次天使兽登场的作用仅仅只是给机械暴龙兽和兽人加鲁鲁加BUFF,好像并没有直接出手。或许是由于天使兽自身已经非常脆弱的缘故。

不过话说回来兽人加鲁鲁兽的这个御“弹”飞行,难道真不是借鉴黄猿或者是桃白白想出来的吗?

这次天使兽登场感觉上就已经是满身伤痕,或许这只天使兽就是从上古大战的时候还留存下来的,只不过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自我封印还是被封印了,需要“钥匙”也就是阿武才能唤醒他。而这次阿武在阿和的帮助下获得希望,再次降临并用最后的力量化解危机,最终力量耗尽变回数码蛋。

而另一方面被带回到现实世界中的光子郎等人也终于联系上了失散的甲虫兽它们,原来甲虫兽它们并没有带到现实世界中而是被带到了最初的网络世界。或许是因为目前还没有可以让数据实体化的原因所以甲虫兽它们并没有和光子郎一起回到东京。

而阿和已经来到了数码世界,那么小光会不会也有着这样的危机呢?毕竟在上一集中有着一个画面是恶魔兽它们的某一只数码兽在网络世界中穿梭,或许光子郎他们的下一个敌人就是这只数码兽。

而在下一话中太一他们又遇到了强敌,甚至机械暴龙兽都不敌的情况下,太一想要牺牲自己救下机械暴龙兽,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奇妙的事情。

根据标题来看是【逆袭的武装钢化】,很明显就是机械暴龙兽的进化,但是从字面意义上去并不像战斗暴龙兽的标题,所以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猜测的新的进化线路(当然战斗暴龙兽肯定也是有的,只不过后面才出来)。

而关于新的进化近日官方将发售电光暴龙兽和偃月加鲁鲁的卡片,不知道会不会是这两只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