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黄磊孙莉的育儿法,“不把小孩当小孩”的做法值得借鉴

时间:2020-10-20 16:16:20来源:娱乐界公举

黄磊一家人几乎都是众所周知了,并且大家对于孙莉与黄磊的家庭生活一直都是比较的关注,而且他们一家人也是特别的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黄磊与孙莉他们俩人相识于北京电影学院,并且黄磊对孙莉是一见钟情,俩人自从结婚以后,一共生育了三个孩子。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其中的大女儿黄多多平时的出镜率也是比较的高哦。对于黄多多而言,应该算得上是在大家的关注当中慢慢的成长。

时光飞逝得很快,在不知不觉当中黄磊的女儿黄多多现在已经有14岁的年纪了,真的是邻家有女初长成啊。虽然黄多多目前只有14岁,但是她的个子却是十分的高挑,已经有170cm了,并且整个人看上去也是成熟了很多,非常的漂亮。对于黄多多这些年的成长当中,其实也一直都是活跃在大家的眼中,并且似乎从来就没有消失过。由此可见,大家对于黄多多有多么的喜爱了。

估计在大家的心目当中,对于黄多多的进一步了解,应该是从她与黄磊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这档电视综艺节目吧。并且黄多多在《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当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那时候的黄多多给人感觉非常的有灵气,说话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而且也让人觉得情商也是颇高。黄多多在《爸爸去哪儿》当中一直都是一副大姐姐的形象,她对贝儿等小朋友一直都是比较的照顾,并且也是乐于助人。

正因为黄多多的乖巧懂事,以及多才多艺的表现,从而迅速的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也让大家觉得如果能够拥有这样一位女儿,真的非常好。如今的黄多多也是出落得落落大方,并且长得也是越来越像妈妈孙莉了,非常的好看,而且性格也很好。虽然有一阵子,大家对于黄多多这么小的年纪,就开始学会染发,并且还给自己打耳洞,以及化妆等等颇有争议。同时也是希望孙莉与黄磊能够阻止黄多多的这一行为。

虽说大家对于黄多多的这一举动作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观点,但是黄磊跟孙莉却觉得他们从来就没有把黄多多当成孩子,而是应该把黄多多当成朋友。孙莉与黄磊在谈如何教育孩子的时候也曾经这样说过,因为黄多多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她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对于黄多多的人生其实是应该由她自己去作主,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做,而且也没有必要把自己的一些意愿都强加于她。

因此我们针对孙莉与黄磊的育儿方法,也是可以从中感受到不管是任何人,在平时对待自己孩子的时候,其实都应该是去尊重她才对。比如有很多的父母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孩子,以及及时了解自己的孩子目前的各种状态,从而去偷看孩子的聊天记录,或是背着孩子去偷看孩子的私人日记。也许在他们看来是一种关心,可是在孩子看来,却是一件对自己特别不尊重的行为,并且也会很反感这样的举动。

许多父母这样的行为,不仅没有达到最好的教育效果,往往还会令孩子与父母之间产生一种隔阂。所以为人父母,一定要懂得去尊重孩子,而且还要给与孩子一定的私人空间,让他拥有自己的隐私权利。这样的方式才是比较正确的教育方式,只有你尊重了孩子,孩子才会也尊重你,这才是一个很好的相处模式。我们除了要尊重孩子之外,平时也要多加注意对于孩子要言传身教哦。

针对言传身教来讲这一点其实也蛮关键,对于小孩子的成长他们也是从小耳濡目染。什么样的生长环境也许就会教育出什么样的孩子。比如如果你平时喜欢看书,那么你的孩子也会跟着你相对也会喜欢看书。如果你喜欢音乐,也许你家的小孩也会跟你一样去喜欢音乐。如果你是知书达理,温文尔雅的话,那么你的孩子也会多一些温顺与谦和。那么这一切也都是来源于你自己,并且还要给孩子们树立一个很好的表率,然后做好引导工作。

当我们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也有一些父母会对其他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指手画脚。其实这个好似跟你并没有半毛的干系,至于别人家的孩子,他想怎么去教育,那也是别人家的事情,也请不要太过于去干涉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比如有一些人认为黄磊与孙莉在某些地方没有教对多多,但是对于黄多多的才情,你家的孩子能够达到吗?

孙莉与黄磊谈如何教育孩子,可以别把她当成小孩子,其实是应该把黄多多当成朋友。因此作为孩子的家长们,请不要再去对别家说三道四了,应该是多关心关心自己,然后再认真的去带好自己的孩子。同时让自己的孩子也能够赢在起跑线上,才能够让你争光不少。梅/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