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秀英区开展科学育儿亲子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1 08:16:55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摄影报道)为促进秀英区0-3岁婴幼儿在动作、语言、社交等方面良好发展,改善亲子交流方式,传播科学育儿理念,近日,秀英区2020年科学育儿亲子系列活动走进社区文化站。

活动现场,热情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本次亲子活动的序幕。在亲子单项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通过“音乐律动”“动物们洗泡泡”“运球欢乐跑”等系列活动,让父母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充分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28个婴幼儿家庭参加,到场家长的纷纷点赞。大家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亲子早教活动,提高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陪伴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家庭成员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家庭妇幼保健意识和技能。下一步,秀英区将持续开展11场次丰富多彩的科学育儿亲子系列活动,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将科学育儿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文建豪】

【内容审核:林春森】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