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木衣品超赞,不仅把自己打扮得很美,还带着她妈妈玩转时尚

时间:2020-10-21 08:17:10来源:黑红黑龙

女人不仅仅只有年轻貌美的时候才有玩转时尚的资本,到了一定的年纪,也许青春已经不在,但我们不能把气质给丢掉了,那就真的什么都不剩了,其实步入中年的女性朋友照样可以玩转时尚,不信你可以看看三木的妈妈。

不得不说,三木的衣品超赞,不愧是时尚博主,她不仅把自己打扮得很美,还带着她妈妈玩转时尚。

1

三木一直以来都偏爱复古风,她的穿搭造型基本上都是带有一点点的复古风格,在秋意浓浓的秋季,三木选择了大地色的服装穿搭,不仅应景,而且时髦又复古。

三木为自己挑选的是一件大地色西装裙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整体穿搭造型简约又大气,但又不乏时尚感。

2

这件大地色西装裙采用了无袖的设计风格,和我们常见的西装裙就略显不同了,穿在三木身上多了几分随性和洒脱。

虽然这件大地色西装裙是长款的设计风格,并且还略显宽松,但是这难不倒三木,她采用了一根很精致的腰带来收腰,很自然地就解决了西装裙的宽松问题,而且还勾勒出了她的身形线条,重点是提高了腰线,拉长了腿部线条,哪怕个子不是很高的三木也穿出了很美的高级感。

3

三木还选择了个性十足的草帽来搭配,这是她很典型的搭配手法,她的穿搭造型一般情况下都少不了一顶帽子,这说明帽子之类的时尚单品,在我们的穿搭造型里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仅可以增添时尚感,而且还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只要搭配一顶帽子,那么基本上都会把整个额头都盖住,那自然而然的就会给人一种脸很小的视觉感。

4

不仅三木的服装穿搭很高级,她妈妈的穿搭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三木的妈妈虽然已经步入了中年,但是她并不在意年龄这个问题,她的穿搭造型都很精致,而且有种让你爱不释手的感觉,会让你感叹一番,原来步入中年的女性朋友还可以这么优雅。

三木妈妈这一次选择了一套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搭配一件个性十足的衬衫,美得惊艳了时光,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三木和她妈妈站在一起,看上去两人更像一对姐妹。

5

原来四五十岁的女性还可以穿得这么潇洒,在我们看来,三木妈妈的这套西装很有个性而且很有特点,一般步入中年的女性朋友不会去选择,可能看都不会看一眼。

但是三木妈妈就打破了我们固有的穿搭思维,我们觉得不可能的事,她就去尝试了,而且还穿出了让你眼前一亮的视觉感,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因为自己年纪偏大而放弃对时尚的追求,说不定我们错过了一场又一场的美丽盛宴。

6

三木妈妈的这身穿搭能呈现出这么高级的美感,其实也很符合我们的审美观,只是她勇敢地尝试了别人不敢穿的服装穿搭。

首先,这套西装是黑色,这并没有年龄限制,也不会让人觉得为了装嫩而去选择一些比较鲜艳的色彩。

其次,这套西装的设计风格很有特点,采用了双层的设计,一眼看上去就像叠穿的两件外套,并且上面这一件还稍微短一点,所以很有层次感,也让我们的视觉有了重点,不会因为是黑色西装而让人排斥。

7

再次,就因为她身上所穿的西装是黑色,不管款式再怎么新颖,在配色上也会略显暗沉,所以三木妈妈选择了一件个性十足的衬衫来搭配,并且这件衬衫还融入了很明亮的黄色,让这身穿搭瞬间被点亮起来,让整体穿搭造型看上去不会那么的死气沉沉。

还有就是挎包的点缀了,其实我们的时尚穿搭,哪怕身上所穿的服装都是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但是如果少了挎包或者手提包,那整体穿搭造型怎么看都好像少了点什么,所以三木妈妈选择了很精致也很小巧的挎包来作为点缀,让整体穿搭造型更时髦,更高级。

8

其实女生的挎包不用太过夸张,也不用太过复杂,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有个性,也会让整体穿搭造型的线条更柔和,没有突兀感。

9

所以我们的时尚穿搭难吗?其实也不难,我们的服装穿搭在精而不在多,哪怕是很简约的设计风格,只要我们穿对了,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