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扬青晒与妈妈聊天又露富?妈妈放话觉得值就买,花钱不设限

时间:2020-10-21 18:16:45来源:娱乐扒咕

近日,周扬青与雪梨再次联手直播卖货,不过货还没卖出一件,周扬青就已经开始被妈妈信息轰炸要她给抢东西了。

对此,周扬青不仅大方晒出与妈妈的聊天截屏,还发文吐槽妈妈觉得自己是去买东西而不是卖东西。

对于妈妈“看到了吗”的疯狂追问,虽然周扬青一直在忙工作但也尽可能地回复妈妈,不仅帮妈妈安排了其他人帮她抢,还耐心询问妈妈其他需求,很是孝顺。

而从周扬青晒出的聊天截屏来看,周妈妈似乎也是一个网瘾少女,要买的东西很多,最后还放话给周扬青“你觉得值得就买”,丝毫不考虑价钱,消费也不设限,再次用实力证明不差钱。

其实这已经不是周扬青第一次露富了,此前在周扬青生日的时候,周扬青就曾晒出妈妈花了30万左右送给自己的包包,还在线调侃像菜篮子一样,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呢!

除了妈妈送的奢侈包包之外,周扬青还收到了爸爸送给自己的别墅,别墅中装修了她最喜欢的星空电影院,而且整体风格也很是奢华,妥妥滴名媛生活没错了。

除了奢华的日常之外,周扬青的交友圈也十分广泛,阿娇、何超莲、安琦、吴千语、程晓玥等都是她的好友,非红即富,果然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一起玩啊!

虽说周扬青家境殷实,但却丝毫不影响周扬青努力上进的心,待人也很亲和,路人缘非常不错,十分讨人喜欢。如果有一天周扬青真的进军娱乐圈,应该也会有大把网友支持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