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剧场版最后的进化来了,八位被选中的孩子亮相

时间:2020-10-22 08:16:26来源:丁香聊历史

电视动画《数码宝贝》是日本东映动画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第一部于1999年开播。时隔20多年,相信大家对于那八位被选中的孩子依然是非常熟悉的吧。当那首主题曲《Butterfly》的旋律响起时,我们总能收获很多的感动。

剧场版《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作为最后的动画,于2020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中文版本的动画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很激动,他们回来了。过去是年少的他们,现在是成年后的他们。请喊出他们的名字: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空、泉光子郎、城户丈、太刀川美美、高石岳与八神光。

他们的数码宝贝是:亚古兽、加布兽、丘比兽、甲虫兽、巴鲁兽、哥玛兽、巴迪兽与迪路兽。

八神太一,22岁。他使亚古兽进化的是一往无前的勇气。

石田大和,22岁。他使加布兽进化的是坚如磐石的友情。

武之内空,22岁。她使丘比兽进化的是不计回报的爱心。

泉光子郎,21岁。他使甲虫兽进化的是才华横溢的知识。

太刀川美美,21岁,她使巴鲁兽进化的是坚持自我的纯真。

城户丈,23岁。他使哥玛兽进化的是一诺千金的诚实。

高石岳,19岁。他使巴迪兽进化的是永不熄灭的希望。

八神光,19岁。她使迪路兽进化的是冲破黑暗的光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