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哈士奇照看小宝贝,听到哭闹声进来一看,差点没给气晕过去

时间:2020-10-21 20:16:36来源:萌宠指南者

哈士奇又称二哈,它们是集美貌与力量的化身,同时因为它们奇葩的头脑让人们对它爱恨交加。哈士奇就像一个精灵一样,在生活中带给我们各种搞笑的一幕,让我们感受到欢乐。它们不是来造福人类的,而是来折磨铲屎官的。时而拆家,时而搞怪,让主人也是哭笑不得。

女主的宝宝才几个月大,还不能走路,只能将其放在床上玩耍。家里有一只哈士奇,跟小孩的关系很好。当主人去洗衣服,让狗子帮忙照看下小宝贝。突然听到宝贝的叫声,主人赶紧跑了过来却看到这样一幕:哈士奇居然躺在宝贝的身上睡着了,怪不得小孩要叫,差点没给气晕过去。

主人也是哭笑不得,本来是让哈士奇照顾小主人,结果它倒是先睡着了。赶紧把二哈叫醒,让其舒醒过来,这么大的一只狗狗躺在小主人身上,怎么受得了。瞧二哈的样子,好像还没睡好,张着大嘴吧使劲地打哈欠,让人既好笑又生气:你咋就不能争气一点,让主人也可以省省心。

然后一脸呆萌的样子盯着主人,似乎在说:铲屎的,你怎么过来了,我是一直守在小主人身边的。差点没给主人气晕过去,睡醒了还不知道把自己的大脑袋给移开,可把小主人给折腾得够呛。家里有这样的一只二哈,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就像天气一样,阴晴圆缺捉摸不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