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I因老婆不愿被围观喂奶,而请妈妈出去,网友:这才是好老公

时间:2020-10-21 20:16:29来源:深大de兔耳

近日,GAI参与的综艺备受关注,而GAI在节目里的一些爆料和言行,更让大家所动容。节目里,GAI的老婆王斯然生产之后有点心情不好,在喂奶的时候,非常不希望自己喂奶的样子被围观。但此时GAI的老妈却饶有兴趣地站在边上,GAI见状,立即请自己妈妈出去。当然了,不愿喂奶时被围观这个心情GAI自然是可以理解的,可婆婆却不一定理解。所以,被请出去的婆婆一脸的不高兴,GAI见状再次安慰王斯然,一直帮着王斯然说话。

从一个未生育过的女性蜕变成一个母亲,王斯然暂时还没有完全接受这期间的改变。作为一个母亲,她自然应该在孩子饿了的时候给孩子喂奶喝,但作为一个有尊严的女性,在除自己丈夫以外的人面前袒露胸脯,真的只有满腔尴尬。

受到生理差异的影响,大部分男性都无法理解妻子为何在“同位女性”的婆婆面前那么“好面子”。在“同行衬托”之下,GAI为了尊重妻子的尊严,特意请自己妈妈出去的行为,真的非常打动人心,更让人充分地感受到GAI与妻子之间深厚的爱意和对彼此的尊重。GAI与王斯然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娱乐圈广受羡慕的对象。

很多时候,大众一提到娱乐圈里玩嘻哈的男生,一般都只关注对方作品。一旦话题涉及到rapper的感情问题时,大家都只是一笑而过,从不当真。因为娱乐圈真的有太多玩儿嘻哈的男生在感情这一方面过于花心、各种“嗨玩”,而GAI这种事业有成同时又心疼老婆的,简直就是rapper里的“好男人模板”了。

GAI与妻子之间的一些互动真的超级甜,尤其是GAI发现妻子不开心时,抱着妻子让妻子跨坐在自己身上,鼻子捧着正在撒娇闹小脾气时妻子的鼻子,问妻子“你哪里不开心”的时候,真的要甜齁众人。在采访中王斯然表示,虽然哺乳期间给孩子喂奶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她坦言,给孩子喂奶被围观的自己,真的很像动物。

“喂奶时很像动物”这句话是很多人刚刚当妈时的玩笑话,但这句话对于王斯然而言,或许并不是玩笑了。根据最新一期《新生日记2》中王斯然的表现来看,王斯然产后的心情一直都比较抑郁。幸运的是,王斯然遇到了能理解她的GAI。

目前,王斯然的态度是不太喜欢自己的孩子,对于孩子有轻微的抵触心理。或许是因为她怀孕的时候GAI太宠着她了,而她本身性格也比较敏感,使得她萌生出了一种丈夫的爱会被孩子分走一般的感觉。目前,GAI几乎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毕竟,家中还处于“老婆产后情绪紧张、妈妈又不太能理解老婆”的状态中,非常具有家庭责任感的GAI自然是沉不下心来工作的。希望王斯然能早日调整状态,变成一个有爱、轻松自在的妈妈,也希望GAI的母亲能多些对后辈的理解之心,这样GAI才能早早地全身心投入rapper事业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