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俪掌镜?邓超分享与74岁妈妈合照,母子合抱大树温馨有趣

时间:2020-10-22 08:16:12来源:阿桑彩妆化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孙俪和邓超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他们两个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合照也特别多。但是大家都忘记了邓超其实还有一个身份,就是儿子,邓超的妈妈,如今已经74岁了,很少和邓超晒出过合照。孙俪掌镜?邓超分享与74岁妈妈合照,母子合抱大树温馨有趣

8月29号,邓超罕见地分享了与妈妈的合照,疑似是孙俪掌镜?邓超和妈妈在颐和园的昆明湖摆出造型,当天两个人还都戴着口罩,虽然邓超妈妈74岁了,但是看起来状态非常好,给人的感觉依旧非常有活力。

邓超的妈妈穿着孔雀青的民族风上衣,下面搭了一条白裤子,就像日常生活中时髦的老太一样,头发微卷,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亲切,邓超就带着妈妈在昆明湖上玩,两个人还做了搞怪的动作,看起来邓超的妈妈私底下应该也是非常有趣的人吧。

邓超还和妈妈一起合抱了一棵大树,给人的感觉温馨又有趣,看到他们母子俩照出了这么多张合照,真是让人觉得异常的温馨。其实抛开自己的家庭来讲,邓超也是一个需要妈妈的孩子。还因为照片被网友大赞,邓超拍出了两米的即视感,不知道是不是出自孙俪之手呢?

看到邓超得全家福之后,许多人也感慨,应该是孙俪和婆婆的关系非常的不错,毕竟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儿媳妇,邓超的妈妈肯定也会觉得很骄傲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