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孟姿突PO长文分享育儿经:当一个妈妈身心都不容易

时间:2020-10-21 20:16:58来源:小柒视野

记者潘慧中/综合报道

赵孟姿与许孟哲7月迎来宝贝女儿Doreen,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人母3个多月,随着孩子日益长大,她最近难得在社群网站有感而发地说:「我也因为Doreen成长了,虽然被质疑过,有些坚持也曾经想放弃,才体会到当一个妈妈身、心都如此不容易。」

▲赵孟姿与许孟哲7月迎来宝贝女儿Doreen。(图/翻摄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产后3个月至今,赵孟姿透露已经不像刚离开月子中心时那样地手足无措,不但亲喂母乳的辛苦减轻许多,Doreen也没那么敏感爱哭了,「我们现在供需平衡、生理时钟互相配合,看着这些改变,心里有些欣慰和小小的骄傲。」

▲赵孟姿发长文分享育儿经。(图/翻摄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看着Doreen开始会意识地笑、抓握能力也进步不少,赵孟姿才突然意识到女儿逐渐脱离嫩婴时期,「我觉得很可爱的是,Doreen看见我解内衣会激动地踢脚,知道自己可以用餐了,我也大致可以用哭声读懂她的需求,虽然偶尔还是会误判哈哈。」

▲赵孟姿和许孟哲都很疼爱女儿。(图/翻摄自Instagram/chaochao1011)

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逐渐上手,赵孟姿现在觉得每天都好幸福,「看着Doreen睡着的小脸,心都会被瞬间疗愈,传说中『甜蜜的负担』还真的是甜的…。」心境转折戳中不少妈妈粉丝的心。

赵孟姿IG全文:

突然意识到Doreen已经脱离嫩婴时期了最近开始会有意识的笑看到没看过的人会很认真盯着一直看有几次陌生人热情跟她说话就被吓哭看来是开始认人了抓握能力也进步很多可以抓着他的小玩具啃一阵子还有......狂流口水

我们也开始变得有默契我可以提前几秒钟知道他要开始大便了也能让她上一分钟很清醒下一分钟轻松被我撂倒晚安我觉得很可爱的是Doreen看见我解内衣会激动的踢脚知道自己可以用餐了我也大致可以用哭声读懂她的需求虽然偶尔还是会误判 哈哈

经过三个月的时间已经不像刚离开月子中心那样的手足无措Doreen也没那么敏感爱哭了亲喂母乳的辛苦已经减轻很多我们现在供需平衡、生理时钟互相配合看着这些改变心里有些欣慰和小小的骄傲Doreen随着时间成长我也因为Doreen成长了虽然被质疑过有些坚持也曾经想放弃才体会到当一个妈妈身、心都如此不容易

现在每天都觉得自己好幸福看着Doreen睡着的小脸心都会被瞬间疗愈传说中「甜蜜的负担」还真的是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