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易烊千玺7岁弟弟,开创魔方新纪录,网友喊话妈妈出育儿宝典!

时间:2020-10-22 08:16:38来源:看看看娱乐吖

10月20日,WRCA世界纪录官方账号报道称,易烊千玺7岁的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弟弟太厉害了。

易烊昱华,于2012年11月17日出生于北京,现年7岁,拜师庄海燕学习魔方。是今年1月份的时候才接触到魔方,当时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仅用两个小时就学会了三阶魔方还原,可见他出类拔萃的与众不同。

虽然有着出类拔萃的天赋,但易烊昱华还十分刻苦认真,盲拧魔方的难度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除了灵活的手速还必须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日常六个小时的训练,这是连大人都无法想象的耐心和毅力。短短几个月的他飞速成长,记忆力已远超过同龄人甚至绝大多数成年人。

易烊千玺的优秀程度更不用多说了,一个月一个代言,可能是小鲜肉里的天花板了。易烊千玺作为TFBOYS成员之一,一直展现着大部分同龄人都不具备的耐力和毅力。千玺走红后,在他和妈妈的采访中,大家才得知,成功的背后都是辛酸和苦楚。小小年纪,就要和妈妈在多个兴趣班之间奔波。

易烊千玺的粉丝们都知道他有个小他12岁的弟弟,平常千玺也实实在在的就是个“炫弟狂魔”。弟弟的小名叫楠楠,千玺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有说过不希望弟弟走自己的这条路,毕竟太辛苦了,弟弟平安健康长大就可以了,但现在看来千玺和弟弟真的很像都很优秀。

而且楠楠会的也非常多,他有演过戏,《少年在行动》中有楠楠的出演,看上去非常萌。还和同龄的小朋友一起走秀,面对镜头的他一点都不逊色。

两个儿子都这么优秀,易烊千玺的妈妈是怎么培养孩子的呢,但是更多人意外地是,现在才知道易烊千玺弟弟的真名,以前一直听千玺叫着“楠楠”,有这样优秀的弟弟,他也会非常骄傲吧。

大家纷纷喊话易烊千玺,你要努力了,不然要被自己的弟弟超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