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放学后与家人走散 警民携手助宝贝“回家”

时间:2188-10-23 16:03:41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焦雪珂 凌华)10月12日晚,南沙派出所快速行动、全力排查成功寻回一名走失小女孩。

“请帮我找下孩子吧!”当日18时许,事主蒋先生急匆匆地冲进南沙派出所值班总台,称约1小时前,其女儿欢欢放学时与家人走散,一直未能找到。

原来,当天17时许,蒋先生的母亲到辖区某幼儿园接到欢欢。由于幼儿园地处沙井路繁华路段,路况复杂,人来人往,老人家过马路时一时未牵住小朋友,两人便走散了。考虑到天色渐黑,派出所领导指示,“一定要全力找到小朋友!”

该派出所值班总台下达寻找小女孩的指令后,根据蒋先生提供的线索,路面步巡、车巡、摩巡警力迅速行动,数十人在幼儿园附近沿路查找。值班总台这边,民警李庆强安排蒋先生与队员共同查看沿途公共视频。正当众人分工合作展开搜寻时,18时22分许,大王山警区路面巡逻队员杜升安、肖伟民向南沙派出所报告,有好心群众将一小女孩交至他们手中,根据小朋友身上的接送卡确定是欢欢。很快,两名队员将小朋友护送至派出所。

蒋先生登记好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后,抱着欢欢反复向民警及两位队员道谢。10月14日下午,蒋先生将一面写着“鱼水之情寻童之恩 牢记使命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至南沙派出所以表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