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4岁马伊琍与文章离婚后“陷入低谷”,女儿直言:妈妈你别装了

时间:2995-10-24 16:03:51来源:段小于电影院

20岁的女星演少女,是本色出演,可40多岁的女星演少女,那叫装嫩!

近日,由马伊琍与高伟光主演的电视剧《旗袍美探》已经正式上线播出。

剧中,马伊琍饰演的“苏雯丽”造型百变,短短3集就已经换了18件旗袍。

据说为拍这部戏,剧组整整给她量身打造了至少120多套旗袍。

可谓跟剧名一样,完全就是她一个人的旗袍时装秀!

近两年来,由马伊琍加盟出演的电视剧的口碑一直都不错。

可是在这部剧中,如今44岁的她出演20岁的少女,却被网友们指责装嫩!

似乎她的演技也早已不如从前,还被网友吐槽道:“挤眉弄眼浮夸做作,连台词都不过关”!

“马伊琍演的不行,表情太做作了”!

如网友所说,马伊琍确实有点不太适合演少女。

因为她的脸型比较大,且显老,没有了少女的那种机灵劲。

但是她人生阅历丰富,结婚,生女,被出轨,原谅,离婚。

马伊琍1976年出生在上海的一个普通家庭。

作为家中的独生子女,从小她的性格就变得十分独立。

15岁那年就进入上海电视台的综艺舞蹈队,自食其力的为自己赚取学费!

17岁那年又被电影《刘海粟》剧组选中,出演了人生中的首个电影角色,获得800块片酬。

同时也因为此次的摄影,让马伊琍爱上了演戏,于是开始报考上海戏剧学院。

在通过考试后,她也顺利成为94级的一员,与保剑锋等人是同班同学兼铁哥们。

大二那年两人就共同出演了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并正式出道。

上戏毕业后,马伊琍出演了许多影视作品,可一直都不温不火,没有出头之日。

直到2002年出演了《还珠格格》第三部后,才凭借“紫薇”一角被大众所熟知!

从那之后,她的资源也越来越多,出演了《乔家大院》、《奋斗》等剧。

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在《奋斗》剧组,因为工作的频繁接触,也让马伊琍与小她8岁的文章确定了关系。

2008年,两人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并在同年生下了大女儿文君竹。

原本非常幸福的一家三口,却在2014年发生了转变。

文章被媒体拍到与姚笛在一起的照片。

对于此事,文章也在网上承认了自己与姚笛婚外情的事实,并向家人道歉。

作为妻子的马伊琍也选择原谅丈夫的所作所为。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然而2019年7月28日,两人这段被伤害过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文章发文: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

而马伊琍也回应道: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撼,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自从离婚后,马伊琍不停的工作来麻痹自己,她认为只要自己忙碌起来就不会再想那些烦心事。

可结果换来的却是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状态最糟糕,低谷的时候!

虽然离了婚,但她还是两个女儿的母亲,为了不在女儿面前流泪,她努力的装作坚强。

可是已经懂事的大女儿早已经看破了妈妈的“真面目”,直言道:“妈妈,你别再装了,我早就看出来了,你一点都不好,十分难过。

以前在咖啡厅你特别爱聊天,可是现在你都不爱说话了”!

除此之外,两个女儿也特别支持妈妈能够重新找到自己的真爱。

大女儿希望她找个帅的,小女儿希望她找个宠她的。

最终卸下自己“坚强妈妈”人设的马伊琍在女儿们的陪伴下,也终于从离婚后的悲痛中走出来。

开始自己新的人生。

对此,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