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拳王上千万的收入,那么漂亮的举牌宝贝收入高吗?

时间:0209-10-24 16:03:52来源:娱乐薇姐

无论是拳击比赛,还是搏击比赛,更还是UFC比赛,我们都能够看到拳王霸气的出场,当然拳台上除了拳王给大家贡献精彩赛事之外,还有漂亮的举牌女郎,她们上场展示的时间并不多,只有在拳手休息期间,他们在场上展示一两分钟,对于她们来说时间太短了,拳王能够在几分钟赚几百万,甚至上千万收入,那么漂亮的举牌宝贝收入能够超过拳王吗?

面对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想知道答案,当时有记者采访泰森,他是内行人,当然知情,所以他说的话还是比较客观,他说举牌女郎并不是靠着举牌赚钱,因为她们有额外收入,其实举牌女郎收入并不高,当然与泰森这类人相比,肯定还是差得太远,拳击手是靠出场费结算工资,而举牌女郎是靠年薪算工资,一年只有15万美元,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觉得她们是高收入,但是对于举牌女郎这点收入,还不够化妆品开支,那她们怎么生活?

举牌女郎一般都是模特胜任此工作,举牌只是她们一项兼职工作,平时还有很多模特走秀,如果全靠举牌,可能无法养活她们,当然还有很多赞助商给他们奖励,举牌女郎虽然在各种赛事不是主角,但是她们的出现,给观众带来一道靓丽风景线,缺一不可,如今各种赛事都有举牌宝贝。

国外举牌宝贝收入还是比较高,但是国内举牌宝贝,可能很多人年收入达不到15万美元,有内情人透露,举牌宝贝一般在500元至1000元,高的也有几千元,这些都不是固定收入,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算是比较高,我们的农民工一天从早上干到晚,也才赚几十元,可她们只在台上扭一下屁股就有如此高的收入,还是让很多人羡慕。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拳王一场收入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相反举牌宝贝就没有这么高,用泰森的话来说,美国举牌宝贝一年15万美元左右,这还是比较高,但是国内可能很难达到这种收入,他们一般是以场次结算,一场几百元也有,几千元也有,主要看这个举牌宝贝知名度,当然知名度越高,收入越高,平时她们还有其它收入,放心她们的收入肯定比普通人高,所以我们不要为她们担心收入这么低,怎么生活?她们可比我们过得好,有豪车、豪宅,更有名牌包包等,你们觉得举牌宝贝收入高吗?

本文是作者黄强歪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