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伙在海边钓鱼,发现鱼钩有动静,钓上来的是个好“宝贝”

时间:4612-10-24 16:03:53来源:天天学种植

说到钓鱼,相信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其实不仅国内的人喜欢,就连国外也是十分喜欢钓鱼,因为他们觉得钓鱼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还能食用。

这不,国外一男子因为闲着没事,所以收拾起了钓鱼的工具之后便开车去海边钓鱼,这一天没什么阳光,天气阴蒙蒙的,海浪也在不停的拍打着。

到了目的地后,他将钓鱼工具都拿了出来,把渔具安置好了之后便开始耐心的等着看有没有鱼上钩,由于天气不是太好,所以他也没有报什么大的希望,结果在他想要收拾回家的时候,他发现鱼钩居然来动静了,而且动静还不小,他估计是个大家伙。

于是男子开始试图慢慢的收起鱼线,可是这条鱼的力气好像很大,一直都拉扯不起来,拼命的挣扎着,足足耗了小半个钟才把它耗到没力气,拉了起来。当鱼浮出水面的时候,男子惊呆了,居然是一条白鳗来的,这可真是很难得的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