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祖蓝晒2岁女儿照片,五官长相一模一一样,身高却遗传了妈妈

时间:6596-10-25 16:04:00来源:舊人離恨天

王祖蓝在娱乐圈的搞怪能力一流,在不羁的外表下,王祖蓝却有一颗童真的心(很可能和当年儿童节目主持人的身份相关)。

他和妻子李亚男分分合合数次,终于经过5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2018年也迎来了王天韵的降生(英文名为Gabby),寓意上天赐予的美妙音乐。

10月19日,王祖蓝晒出了快两岁的女儿照片,身穿条纹童装的王天韵扎着小辫,歪着头托着脸庞,眼睛大大的,不过是单眼皮,大鼻子也初见端倪,就连嘴唇也和王祖蓝很像。

王祖蓝的配文很有意思“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 言语中有一种浓浓的宠爱感。

不过很多网友在下方留言“明明比你好看多了”,“一模一样”,“看来女儿的身高遗传了妈妈啊,好羡慕这一家三口啊”等等。

前两天,有媒体拍到了王祖蓝一家三口的外出照,当时王祖蓝牵着王天韵,一会儿抱着她,一会儿又放下来,爱意十足。王天韵还不到两岁,身高已经快到王祖蓝腰部,而一旁的妻子则负责美美地逛街,再次上演宠妻狂魔。

当时很多人看到照片时,就很有感慨,“才2岁就这么高了,腿竟然还这么长”,“明显遗传了妈妈的好身材”等等。

这次王祖蓝的晒照和发文,很明显就是对于近期网友对女儿2岁身高热议的一种回应。

而且王祖蓝对女儿的容貌没有丝毫的遮掩,不像很多明星为了保护明星隐私打码的行为,看来王祖蓝并不怕女儿因为相貌被别人调侃。

王祖蓝官宣身高163cm,李亚男身高175cm,两人拥有”最萌身高差”,却丝毫不影响王祖蓝在家中的地位,他是典型的穷小子迎娶白富美的励志人设,凭借的则是机智与幽默。

李亚男生于上海,2005年获得华裔小姐冠军后出道,爱情遭到家人的反对,后来王祖蓝才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两人依然形影不离,恩爱如初。

在李亚男的很多视频中,王祖蓝都是那个被保护的人,而李亚男的性格更像是一个爷们,举手投足中都有一种直爽与真诚。

他们冲破了重重阻碍才走到一起,面对家族与社会的压力,所以更懂得什么样的生活应该去珍惜,因此,王祖蓝这些年来鲜有绯闻,两人是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

今年6月21日父亲节时,王祖蓝还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官宣李亚男成功怀上了二胎,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很让人羡慕。

在今年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中,王天韵出镜后引发很多人的关注,她的样子非常可爱,不仅经常学爸爸说话,还能带出一股浓郁的泰国腔,估计长大以后的模仿能力会和王祖蓝有一拼。

其实,将王天韵和李亚男的照片放到一起,大家会发现无法分辨,因为王天韵其实和小时候的李亚男长得也很像,只是不知道再长大一点后,她究竟会像谁更多一点呢。

尽管目前看来,王天韵和王祖蓝简直就是复制粘贴,而且古灵精怪的性格也很父亲很像,但她的身高绝对能超过王祖蓝,很有可能会和妈妈一样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那时,王祖蓝看着这两个高大的女人,不知道心中会是怎样的心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