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冯提莫参加综艺《宝贝有戏》,和孩子们成为朋友,成最热门女歌手

时间:1804-10-24 16:03:54来源:静夜史

我们都知道冯提莫在转型以后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喜欢她的粉丝们也变得更多了,她也频繁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像是最近的《我们的歌》,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精彩,她又参加了很多有趣的综艺节目,其中包括了《宝贝有戏》,《街头音浪》这两个综艺。

其中《宝贝有戏》这个综艺还是很有看点的,因为在这个节目中也有很多小孩子参与,和一般的综艺节目完全不一样,导师们要辅佐的对象都是十分有才艺的小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个综艺节目也很有意义,而冯提莫在其中的表现也很赞。

其实,冯提莫也真的是很喜欢小孩子,此前的时候她也参加了公益活动,在这个活动中也资助了很多的小孩子,之后更是一举成为了大家心目中不可或缺的女歌手,从她的高曝光率就可以看出来冯提莫有多大的优势。在这段时间中,冯提莫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这些节目也十分有趣,在《宝贝有戏》中也同样如此,希望在以后的节目中也可以更加突出。

在《我们的歌》中冯提莫已经做出了成绩,这次在《街头音浪》中也展现出来了高情商和个人魅力。可以说冯提莫现在有这么多人支持,都是因为她的努力和坚持,通过综艺活动也增加了很高的曝光率,真的很优秀了。

在今年冯提莫也出了很多歌,这些原创歌曲每一首歌都很好听,我们也感受到了冯提莫歌曲的魅力所在,她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无数人称赞,期待以后冯提莫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可以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她能够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作为一个女歌手,她的歌曲也值得我们去欣赏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