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还记得《宝贝计划》中,被成龙当儿子宠的他吗?长大后帅得犯规

时间:1797-10-24 16:03:54来源:箫吹明月

不得不说,成龙绝对是中国功夫的代名词,他拍摄的许多电影,几乎拿遍了国内外所有的奖项,不仅如此,现如今成龙还是好莱坞的一名中国巨星,经常可以看到他跟其他国外大咖合作,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名字叫做《宝贝计划》,其中有一个小宝宝被成龙和古天乐当儿子一样宠,如今他长成怎样了呢?

《宝贝计划》是在2006年拍摄的,由成龙、古天乐、许冠文三人为主演,围绕着一个可爱的宝宝发生的一个故事,而这部剧中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可爱俏皮的小男孩,五官端正,一看就像一个混血儿。

这位男宝宝的名字叫做蔡志强,2005年在澳大利亚出生,在2006年的时候蔡志强就参与了《宝贝计划》的拍摄,之所以会参与到这部电影,是因为偶然的机会,被一名看到在地铁中看中,没想到蔡志强视镜后得到了导演的赏识,成功的创立了1亿5千万元的总票房。

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蔡志强的外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长大后外貌帅得犯规,虽然圆润的脸蛋已经没有了,但精致帅气的外貌还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们的关注,对此小伙伴觉得他现在帅不帅呢?欢迎留言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