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冯提莫和宝贝们如何玩转舞台,宝贝有戏精彩来袭,准备好了吗?

时间:4964-10-25 16:03:58来源:小白文娱

冯提莫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歌手,频频出现在荧幕前表演,并深受普罗大众的喜爱,不得不说,没有过硬的实力,还真的办不到。这点从她这几次的舞台中就可以看出来。作为后生,她在与钟镇涛合作时,也非常顾及到两人声线的差异,《大海》中压低声线并拉长尾音的唱法使得她和B哥之间的声线差距被人忽视,取而代之的,是对这首经典歌曲新的解读。而在主持人问及他们的年龄差距时,冯提莫巧妙又调皮地回答道:怎么能随便问男孩子的年龄呢?非常可爱地化解了这个尴尬的问题,可以看出来冯提莫善良又机敏。

而即已经进入播出倒计时的节目《宝贝有戏》中,冯提莫也即将参演。《宝贝有戏》是一台由芒果台打造的由专业导师指导多位天籁童声参加表演的儿童表演类节目。可以说,冯提莫是非常适合担任导师的人选之一了。要知道,同时担任导师的还有歌剧演员王凯,可以说也是一个分量十足的导师了。

而"歌喉甜心"冯提莫来指导小朋友们,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她声线甜美,而且非常擅长和小朋友们打交道,唱功也是毋庸置疑的,除此之外,她甜美的长相和亲切的样子一定也能够获得小朋友的喜爱,为他们带来专业的指导的。看到节目的介绍,来参演的小朋友们个个长相可爱,声音干净又富有感情,真的是越来越期待这个节目的上线了。

而冯提莫在另一档节目《街头音浪》中的表现也是个十分喜人的,轻松幽默的现场,时不时还夹杂着她的自嘲,真的是非常可爱了。冯提莫现场也化身成点歌大神,尽力满足现场观众的需求,歌曲表演就一个字:稳!相当稳!

可以说冯提莫参与的这些综艺真的很棒,相信多数人也都很喜欢她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更是非常期待她能够不断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给粉丝们,你们觉得冯提莫的表现怎么样呢,是不是很好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