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武林外传主演的现状,闫妮、姚晨争夺视后,而她竟去演杨颖的妈妈

时间:1811-10-24 16:03:54来源:趣闻娱事社

武林外传对于很多人来说肯定是最好看的下饭剧吧,这是一部很特别的喜剧,虽然布景简单造型土气,可还是凭借着剧情的搞笑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武林外传成为了爆红级别的喜剧,更是经典中的经典。然而距离武林外传播出已经过去14年了,主演们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现在就来瞧瞧吧。

闫妮饰演的佟湘玉可是剧中的灵魂人物啊,虽然她不会武功,却照样把这群武林高手治的服服帖帖,抠门也是她很个性的特点,但总体来说依旧是个好掌柜。而闫妮如今的发展可就厉害了,明明都已经49岁了,可是气质变得尤为风情,甚至比年轻时更美了。并且闫妮的作品也都很火爆,在今年拿下白玉兰奖之后,成为了又一个大满贯视后。

郭芙蓉在剧中也贡献了很多笑点啊,明明是个半吊子的练武之人,却因为身出娇贵所以总是有些骄傲自大,不过在面对这些伙伴时,也是很有趣的一个女孩。饰演郭芙蓉的姚晨也是一位很厉害的演员,近几年来她在选剧本上也越来越出色,通过都挺好这部剧再度翻红,甚至被提名为视后,只可惜多次和视后失之交臂,也算是一个遗憾了。

想必大家看剧时都被白展堂迷倒了吧,当时的沙溢还非常年轻,古装扮相还是很清秀的,再加上葵花点穴手特别厉害,多次救客栈于水火之中,简直就是观众心中的大英雄啊。虽然现在的沙溢已经中年发福了,但他的演技完全没退步,不论演电视剧还是上综艺,沙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十分讨观众的喜欢。

莫小贝在剧中可是一个伏笔很多的角色啊,她虽然很调皮捣蛋,经常把佟掌柜吵的头疼,但却无意间成为了衡山派掌门和五岳派掌门,后面直接成为了传闻中的女魔头,也是很厉害了。而莫小贝的饰演者王莎莎因为颜值不太出众,所以长大后的她在娱乐圈中发展并不顺畅,最近的她还登上了演员请就位的舞台,希望能让她发光发热吧。

祝无双绝对是大家公认在武林外传中长相最美的女孩吧,并且她还很单纯努力,干起活来非常麻利,只不过缺点就是太容易动心了,简直见一个爱一个。饰演祝无双的倪虹洁其实到现在一直都保养得很好,还是很漂亮的模样,但奈何星途不顺,只能演一些配角,甚至前段时间她还在摩天大楼中饰演了杨颖的妈妈,看到她只能演妈妈了真是令人感慨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