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重启20话:天使兽登场对战瓦尔格兽,阿武成为第七个孩子

时间:4987-10-25 16:03:58来源:室内设计案例赏析

在太一他们和狮子兽合力进入阀门兽内部并且打开货物的时候,发现里面关押着不是神圣数码宝贝。而是阿和的弟弟阿武。

就在众人准备解救阿武的时候,瓦尔格兽的出现,阻止了太一他们解救阿武。为了解救阿武,阿和他们合力打败了瓦尔格兽,而在解救的途中,他们一直寻找的神圣数码宝贝终于出现了...

这次出现的敌人瓦尔格兽是完全体的数码兽。

对于很多小伙伴们来说,这只黑色大鸟可能不怎么常见,但在动漫《数码宝贝的无限地带》里面,瓦尔格兽可是继承了十斗士力量的数码兽哦。

具有强大的暗之力量,是暗之斗士古代狮身人面兽的继承人。但在这里却成为了恶魔兽的爪牙。

瓦尔格兽可是有完全体实力的啊,而恶魔兽只是成熟期而已,由此可见,这新动漫里面,官方给恶魔兽的等级设定是有多么强大,让那么多强大的数码兽为他卖命。

面对强大的瓦尔格兽,亚古兽和加布兽进化成为了机械暴龙兽和兽人加鲁鲁。虽然他们都进化到和瓦尔格兽一样的完全体级别。

但因为对方会飞的优势,机械暴龙兽的攻击对于瓦尔格兽来说简直不足挂齿。

对于会飞的瓦尔格兽,兽人加鲁鲁决定和机械暴龙兽合作,借助机械暴龙兽的飞弹上天,从而给予瓦尔格兽致命一击。而阿和趁机解救出阿武。

最后经过兽人加鲁鲁他们的掩护,阿和成功将阿武救出,但由于和在空中飞行的瓦尔格兽相比,他们已经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在逃走的时候,遇到了瓦尔格兽猛烈的攻击。途中阿武再次被抓住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白光飞到了阿武的面前,白光褪去,出现的则是一位六翼天使,这位成熟期的天使兽,正是太一他们寻找的神圣数码宝贝。

在天使兽的辅助下,机械暴龙兽他们在战斗时消耗的体力以及受到的伤害全部得到了恢复,消灭了瓦尔格兽。

在消灭了瓦尔格兽之后,在天使兽和阿武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印有希望徽章的神圣计划。

而天使兽在叫了一声阿武的名字之后,重新变成了数码宝贝蛋,看来,阿武和天使兽的关系已经确定,最后一个没有登场的就是小光和迪路兽了。

就当阿武准备结果天使兽的数码宝贝蛋的时候,骷髅骑士兽的出现将蛋抢走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骷髅骑士兽,太一他们会这么应对呢?阿武能从他身边将蛋夺回吗?

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发表意见哦,我们下次见啦,拜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