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千嬅独家育儿术,每天一小时和孩子单独相处,挑战才能换来成长

时间:6589-10-25 16:04:00来源:超星爱上娱乐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不是将孩子藏在家里,而是会在网上公开孩子的照片。以前都觉得孩子太小就被曝光,对孩子的成长不好,但现在很多人都想开了,与其小心翼翼的藏着,不如在网上记录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前一阵流行的一首《处处吻》,把杨千嬅又拉回了大家的视线之中。杨千嬅是90年代末,本世纪初香港最具人气的歌手,演员。

她有很多代表作,相信不少网友都看过,比如《新扎师妹》、《地下铁》、《千杯不醉》、《志明与春娇》等等,杨千嬅在作品中,多是出演性格爽朗的姑娘,俏皮可爱的性格令人过目不忘。

杨千嬅的老公叫丁子高,比杨千嬅小5岁,是一名歌手。当时这段“姐弟恋”传出后,很多人都不看好,大家都认为丁子高年轻、贪玩,恋情肯定长久不了。

但实际上,两人认识不久很快就订婚了,随后就有个一个可爱的儿子,婚后多年也无任何负面传出,恩爱的令人羡慕。

杨千嬅曾出演过一个电影,名叫《五个小孩的校长》。该电影讲述了一所学校校长吕慧红,放弃与丈夫环球旅行的计划,毅然应聘一所面临关闭的幼儿园,最终帮助5个孩子及其家庭走出困境的感人故事。

杨千嬅透露在戏外她对儿子Torres的教育方法,和电影中校长的方法很像。

平时虽然工作繁忙,但是杨千嬅很注重陪伴儿子的时光。她曾在采访中说道:

他早上上学,下午的时候在家睡觉,所以午睡以后我就会开始跟他玩,比如说他有些学校的功课,是要家长和孩子一起做的手工艺,我就会陪他一起做。

正是这种陪伴,才能使孩子健康的成长。

杨千嬅做了母亲之后,非常注重教育孩子的方法,她曾这么说过:“我觉得不要老说他们是小孩子,现在的小孩子的生长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很多,所以跟他们相处要有一颗同理心,那就是当他们是朋友,从他们的角度去看东西。”

确实,把孩子当朋友去相处,去陪伴,才是真正的教育方法。这样子我们可以从他们的角度去考虑到很多问题,也正是因为有了朋友这层关系,我们做家长的才会更加的了解孩子,懂得孩子的内心,从而可以更容易教育和指引。

在心理学上,有一种称为“心流”的心理状态,它指的是人们在做某件事时,将全部注意力都投入进去了的状态。当人处于安静的状态下时,往往就能得到这种体验,而这种体验带给人的感觉是快乐的、愉悦的。

杨千嬅推开工作,专心陪着孩子的行为,往往能获得更好的体验,让孩子专心的学习成长。

杨千嬅自从有了孩子之后,也曾有一段时间非常的抑郁,并且压力极大。后来她便带着儿子外出爬山,挑战身体极限。有时是去雪地滑雪,克服未知的恐惧。

在这个过程中,她不仅释放了自己的压力,同时也陪伴了孩子。并且这些挑战极限的运动,更是激发了男孩子的热血性,在每一次的挑战中,Torres对杨千嬅更加的依赖,在一次一次的极限下,Torres一定会成为一名有担当的男子汉。

杨千嬅每次谈到儿子的时候,都非常的兴奋。她表示Torres现在起床很早,每天7点就醒来,还会特意跑到房间叫自己起床。

事实上儿子能有这么好的习惯,主要还是杨千嬅的以身作则感染到了儿子。都说什么样的父母就会有什么样的后代,很显然杨千嬅做到了,她用陪伴和运动,让孩子再挑战中获得了成长,值得我们深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