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多多写真温婉大气,优雅气质像足妈妈,大长腿十分抢镜

时间:9382-10-25 16:03:59来源:爱吃瓜的橘子君

10月24日,黄磊老婆孙莉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女儿多多的最新写真美照,看起来久未露面的多多气质变得温婉大气,五官也越发精致,出落得亭亭玉立,越来越像妈妈了!妈妈也配文认证表示:“长大后你就成了我”!

黄磊也在评论区不忘调侃老婆表示:“我长大了也要变成你”!引来不少围观,网友们表示黄磊只能从夫妻相上努力了!

多多当天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高腰牛仔裤,扎着低马尾的造型可以说是公主本尊,难怪网友们纷纷大赞表示多多完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和年轻时候的妈妈孙莉完全是复制粘贴,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

大家纷纷表示女大十八变,多多也是越来越好看了,黄磊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多多在后台和何老师的合照,不少网友关注的点竟然是多多的腿看起来比身边的何老师还要长了!网友们保守估计如今14岁的黄多多已经一米六了,以后也是妥妥的大长腿啊!

写真大片中的多多也越发成熟,摆pose镜头感十足,表情也很可爱,看起来也很有高级感,分分钟就能出大片,身材比例也是一绝啊!网友们表示多多笑起来像妈妈,噘嘴可爱的表情像爸爸黄磊,可以说是集齐了爸妈所有的优点,脸上的泪痣也太美了吧!

就像爸爸黄磊所说的,女儿多多稚气未脱的脸上也有了少女的模样,如今和妈妈孙莉气质越来越像,看来我们的多多以后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